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天才一场未踢入国家队 国米悍将没他风光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蒙塔里落选是加纳足协的秋后算帐

  腾讯体育讯:《米兰新闻》12月18日消息,日前加纳国家队宣布了出战南非国家杯的23人大名单,本届加纳国家队由切尔西中场大将埃辛领军,几乎囊括了在世界各国俱乐部效力的加纳精英,刚刚与AC米兰签约的20岁小将阿迪亚入选,而国米悍将蒙塔里并不在其列。

  尽管尚未代表AC米兰打过一场比赛,但阿迪亚却深得主教练拉杰维奇的信任,在今年11月3日,阿迪亚被征召进国家队,并在11月15日对马里队的友谊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不出意外,阿迪亚即将在1个月后得到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正式比赛的机会。

  国米悍将蒙塔里没能进入大名单并不令人意外,在今年3月28日加纳队1-0击败贝宁队的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时,蒙塔里的未婚妻东科尔曾到现场为情郎助威,赛后她试图进入更衣室探班,却被加纳足协主席尼昂塔基和保安拦在门外,双方甚至发生口角和冲突。事后蒙塔里认定未婚妻受到了足协和国家队的侮辱,并扬言退出国家队。

  不过加纳足协拖欠国脚的比赛奖金早已是惯例,据悉拖欠严重到2008年非洲杯的奖金仍未发放,足协的失信行径令众多加纳国脚不满,蒙塔里的暴怒与此不无关系。

  附加纳队出战非洲杯大名单:

  守门员:鑫贤(维冈),阿戈耶(自由职业),麦卡锡(橡树之心)

  后卫:潘齐尔(富勒姆),萨尔佩(勒沃库森),英科姆(巴塞尔),阿多(罗达),沃萨(霍芬海姆),门萨(桑德兰),阿迪(贝切姆切尔西),哈里森阿富尔(埃斯佩兰斯,突尼斯)

  中场:梅阿尤(体育俱乐部),埃辛(切尔西),安南(罗森博格),巴杜(桑普多利亚),杰曼(铝萨德),阿萨莫阿(乌迪内斯),穆萨纳里(欧塞尔),梅阿尤(阿尔勒)

  前锋:阿莫阿(布雷达),吉安(雷恩),阿迪亚(AC米兰),德拉马尼(莫斯科火车头)

相关新闻:

托尼冬季有望增援国米 年薪大缩水降到250万欧元
加利亚尼妙语藏转会玄机 米兰引悍将不输国米
[视频]最小代价换取胜利 国米杯赛轻松过关
小贝:米兰超国米并非没可能 愿接受任何位置
米兰抢国米目标困难重重 加图索续约获涅磐机会
国米放弃潘德夫寻新枪 埃托奥替身锁定两中锋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