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刘星宇真情告白与赛艇的不解之缘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4: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赛艇,一个在国人心中还带有几分神秘色彩的运动项目,一个被冠以“贵族”之名,以优雅著称的运动项目。近年来,中国赛艇在国际赛场上屡创佳绩,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渴望了解和参与这个项目。12月18日12:30,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金牌得主唐宾、清华大学赛艇队做客央视网“明星零距离”演播室。素有中国最高学府之称的清华大学,缘何会组建起一支赛艇队伍?10年的清华北大赛艇对抗赛,背后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这些青春亮丽的天之骄子,为何投身于这项“贵族”运动?他们有着怎样的选择与梦想,付出与期待?

  

责编:张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