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人即将顶薪续约加索尔三年 年薪达2000万左右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4: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取得客场背靠背胜利之后,湖人战绩已经追上了凯尔特人,两队同为20胜4负,领跑全联盟。昨天对雄鹿一战,投中绝杀球的科比无疑是最大的功臣,然而加索尔的作用也不可小视,他砍下了26分以及创职业生涯新高的22个篮板。

  自从加索尔复出以来,湖人的战绩是12胜1负,之前的战绩仅为8胜3负。自从加索尔加盟以来,湖人已经连续两年打进总决赛。加索尔对湖人的重要性不言自明,因此湖人急切地想要续签加索尔。一位级别较高的内部人士向《篮圈世界》爆料,称加索尔和湖人即将达成一份3年的续约合同。

  加索尔现在的这份合同要到下赛季结束后才到期。本赛季,他的薪水为1650万,下赛季为1780万。续签三年之后,加索尔年薪将达到现在这份劳资协定所规定的最大额度。正式签下续约合同之后,预计他第一年的年薪在1870万到1970万之间,具体数额取决于工资帽是否下调,正在谈判之中的新劳资协定也会对这份合同的数额产生影响。

  算上加索尔在内,2001-12赛季有合同在身的湖人球员一共有5人。其他4人是拜纳姆,奥多姆,阿泰斯特和卢克-沃顿。加索尔的续约是留住科比的关键步骤。只有保持好这套核心阵容,湖人才能够留住科比。按照合同的规定,科比今年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他的合同还剩下2480万。有消息称科比会等到今年夏天再与湖人签订一份长期合同。

 

责编:王琤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