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纳什两双仍不敌罗伊 开拓者送太阳客场六连败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4: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太阳客场被开拓者逆转,以102-105告负,遭遇客场六连败。

  太阳队纳什贡献14分和13次助攻,斯塔德迈尔攻下27分和11个篮板,希尔20分,弗莱17分和6个篮板。开拓者这边,罗伊拿下27分和8个篮板,阿尔德里奇15分和7个篮板,韦伯斯特15分,布雷克12分,贝勒斯28分。

  比赛开场,太阳进攻迟迟没能打开局面,开拓者把握住先机,罗伊的中投和阿尔德里奇的上篮连续砍分,主队取得6-0开局。随着在纳什和希尔的率领下,太阳找回感觉。4分多钟内纳什送出4分和4次助攻,希尔砍下10分,客队将比分反超。下半节,双方互有攻守,小斯内线砍下2分,弗莱飙中三分,但开拓者在贝勒斯连得6分的神勇发挥下,首节只以25-28落后。

  次节,小将贝勒斯继续发威,不仅中投和罚球得到3分,还连续助攻阿尔德里奇和布雷克得分,开拓者将比分反超。此后小斯和德拉季奇率队打出一波5-0,但罗伊马上个人连续砍下6分,两队战胜39平。但此后半节,开拓者进攻一度停滞,近4分钟内只得到1分,反而是太阳的弗莱连中三个三分球,小斯在内线也是两度暴扣得手,太阳开始拉大分差。随着贝勒斯两罚全中,太阳最后一攻没有打成,但他们半场还是以55-48领先开拓者。

  易地再战,太阳继续扩大了领先优势,小斯内线攻下2分,罗伊飙中三分,但小斯和希尔利用中投和上篮连续6分,太阳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开拓者此时才找到进攻感觉,韦伯斯特打三分得手,罗伊继续砍下2分,不过太阳的攻势依旧犀利,小斯内线暴扣,弗莱和达德利接到纳什传球连续命中率两个三分,三节结束前2分40秒,太阳领先15分。最后几波进攻,太阳始终得不了分,开拓者则由布雷克和韦伯斯特回敬两个三分球。随着小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太阳仍然以81-70领先。

  末节上来,韦伯斯特就是连中两个三分球,罗伊中投命中后,布雷克再中一个三分,开拓者将分差缩小至5分。此后小将贝勒斯再度发威,他中投、突破和三分攻下8分,罗伊勾手和罚球拿下3分后,终场前4分钟两队打成92平。决战时刻,罗伊助攻贝勒斯上篮和三分拿下5分,自己也中投和罚球拿下3分,开拓者终场前1分47秒领先8分。此时,纳什挺身而出连中两个三分,保留悬念。最后33秒,贝勒斯投篮不中,韦伯斯特抢下关键篮板,贝勒斯两罚全中,开拓者终场前8秒领先4分,随着纳什三分不进,开拓者以105-102逆转太阳。

 

责编:王琤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