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官方宣布足代会再度延期 含糊其辞时间待定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08: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中国足球协会宣布足代会再度延迟举行。对于原本受邀参加足代会的相关组织和人士而言,中国足球协会的临时变更实德他们措手不及。现今的中国足坛正处于乱世之秋,无论是中国球迷、业内人士亦或是足坛相关组织人员都渴望本次足代会成为逆转困境的契机,但中国足球协的举动实在使人难以琢磨。

  中国足协于12月17日发布通知,告知原本受邀与会的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各会员协会、中超中甲各俱乐部及其特约嘉宾,原定12月21-22日在北京举办的足代会取消延期举行。而中国足协协会取消本次足代会的理由是:章程修改尚未结束。09年的足代会是否会胎死腹中值得担忧。

  上一次中国足坛举办足代会还要追溯到03年,对于新一次足代会的召开时间,原本是定于去年但却始终没能成型。这次足代会的时间已经是一推再推,从去年推到2009年年底;地点也从北京改成南京,又从南京改成北京,如此协商可谓是“精诚合作”。现在原本已经确定的足代会举办时间再一次因为所谓的章程修改未完成因素延期,同时对于被取消的足代会何时再举办没有丝毫消息,取消原因的模糊其词让人们不得甚解。

  现今中国足坛可谓是处于“深渊之底的谷底”;换句话说,中国足球正面临着有史以来最为凶猛的暴风雪。近些年来,国字号球队战绩表现极其糟糕、联赛长时间处于低迷状态、足球负面新闻极多;种种事件都让作为中国足球掌门人的中国足协颜面无光。

  足代会原本是一次交流沟通的平台和通道;特别是在多事之秋的现在,足代会可能出现的现实意义和对其的期望自然更为深刻。而此番中国足协的举动不仅让渴望在足代会进言献策的参会组织和个人失望,同时也让关注足代会、希望足代会出台新意见改革现今足坛的球迷失落。处于如此尴尬位置的中国足协也着实应该想想办法,救救自己、救救中国足球。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