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拳王:改规则非有利泰方 跟边茂富无话可说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08: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佛山12月17日讯(记者吕长伟)“泰拳王”考克莱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今天下午,他和其他四位泰国选手抵达了比赛举办地广东佛山。针对比赛规则的变化,允许肘和膝的使用,考克莱认为这并不意味着对泰方有利,说到他的对手边茂富,“泰拳王”直接发出了挑战,“我们比赛场上见!”

  据了解,泰方来中国的队员和教练等加起来一共10余人,他们下榻在佛山禅城酒店。入住之后,泰方在酒店6层会议室召开了赛前的准备会,还观看了中国选手的比赛录像。此后,主办方还安排了泰方队员接受采访,不过因飞机晚点3个多小时,考克莱等人明显无精打采。

  这次中泰对抗赛与以往不同的一点在于,在规则方面,添加了一些泰拳的肘和膝的规则,外界普遍认为这对泰方非常有利。不过,考克莱并不这么看,“比赛中可使用膝、肘进攻,但是总得来讲,计分的还是有中国功夫的规则,所以说并非泰拳占优势。”

  另外,这次比赛每局的时间也由以往的两分钟增加为3分钟,对此,考克莱认为,只是多了一分钟,没有什么大的影响。

  考克莱还透露,为了这次比赛,他专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至于比赛他说自己争取能打得更精彩,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

  尽管比赛19号才要打开,但考克莱的对手早已经确定为有着“铁腿王”之称的边茂富,当被问到想对对手说点什么时,泰拳王直接发出了挑战,“不想跟边茂富说什么,19号比赛场上见吧。”

  考虑到考克莱飞机晚点,比较疲倦,记者的采访并未持续太久,采访最后,他在记者的镜头前摆出了几个POSE,此时的泰拳王总算找回了自己的风采。而在离开时,泰拳王非常有礼貌,他双手合一以泰国传统礼仪告别。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