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狂人十大语录:热刺买大巴堵球门 温格偷窥狂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08: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的大嘴在足球圈内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而不幸被他大嘴咬到的人中,不乏弗格森、温格、里皮、里杰卡尔德等名帅。

  最新一个被他咬的,是《罗马体育报》的记者拉马佐蒂。有趣的是,穆里尼奥还咬人先告状,他说人家不应该在新闻发布厅外问他问题,但他忘了与亚特兰大的比赛后他根本就没出席新闻发布会。末了,他还不忘冷嘲热讽一番,“以前我所知道的叫拉马佐蒂最出名的人物是埃罗斯·拉马佐蒂(意大利歌手),现在我知道了有一位足球记者也叫拉马佐蒂。”

  其实,穆里尼奥像这样的经典语录还有很多,《全市场》就转载英国《镜报》的文章,对穆里尼奥的大嘴来了一次汇总。

  10、2004年11月阿森纳5比4热刺

  这场比赛与穆里尼奥其实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为了打击老对手温格,他在枪手与热刺的比赛之后说,“这不是足球比分,而是曲棍球比分……在训练中,我喜欢让球员们进行3对3的比赛,但是如果比分变成5比4的话,我会立即让他们回到更衣室,因为这意味着他们的防守有很大的问题。”

  9、切尔西0比0热刺

  在这场比赛中,热刺凭借顽强的防守逼平了穆里尼奥的切尔西,赛后,狂人对对手的战术给予了批评,“我们葡萄牙人有句俗话,叫买辆大巴来堵球门。如果我是热刺的球迷,让我花50英镑来看他们如何训练防守,我肯定会觉得很沮丧。如果一场比赛中,只有一支球队想着取胜,而另外一支球队只想着如何不丢球,那这场比赛就不是一场公平的比赛。”

  8、2005-2006赛季

  在这个赛季里,巴塞罗那获得了欧冠冠军,但在赛季中的时候,穆里尼奥对巴塞罗那有过一段经典的评论,“巴塞罗那拥有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是在他们200年的历史中,他们只获得了一次欧冠冠军。我的执教生涯才几年而已,但我获得的冠军数已经和他们一样了。”

1/3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