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帅努力减少麦迪复出影响 阿里扎愿减出场时间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08: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随着麦迪的复出,火箭队方面的计划是在前几场比赛当中给麦迪一场七八分钟的出场时间,虽然如此,火箭队的用人与时间调配计划还是会受到一些影响,现在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已经打定主意,将会根据不同的对位情况,从几名球员那里为麦迪腾出一些出场时间。阿帅表示,由于人员轮换的调整只是在上半场,所以将麦迪放入出场轮换阵容当中的影响会很小。

  “我们拥有一个不错的轮换阵容。”阿德尔曼说道,“这不是将某个球员硬塞进去那么简单,那么做有可能会改变我们的机制。我们正在努力减少这种轮换改变带来的冲击。这真的有可能会影响到每个人,但是我觉得我们可以想办法解决。”

  谈到具体有可能改变其出场时间的球员时,阿帅说道:“我不想让巴蒂尔打那么多时间,阿里扎此前所打的时间也很多,我们可以从中想想办法,我们只是想继续评估形势,这一切都将会取决于我们继续评估的结果,我们只是想观察一下麦迪,看看他的进步情况如何。”

  阿里扎此前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9分钟,在整个NBA联盟排在第七位,这使得他成为最有可能因为麦迪复出而出场时间受到较大影响的球员。然而,阿里扎表示,自己的出场时间削减没有问题。“在比赛场上的时候我没有什么感觉,因为我在场上就想展开竞争,但是在比赛之后我会感觉到身体有点酸痛。”阿里扎说道,“如果我的出场时间削减对球队有帮助,我会愿意接受的。”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一场39分钟与36分钟的出场时间之间区别是很小的,不过本周火箭队在七天时间当中打五场比赛可能会让阿里扎感觉区别比较明显一些。“在这样特殊的一周时间当中,这可能会有点区别,虽然他在周二晚上过得比较轻松一些。”阿帅说道。

  阿里扎在被禁赛一场之后复出,重新被赋予先发的任务。“在球队赢球的时候,我们看上去感觉都不错,球队输球的时候我们感觉就没那么好了。但是与此同时,我对只能坐在场边观看队友比赛的那种感觉是很难受的。”阿里扎说道,“但是碰到这样的事情,我必须得接受。”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