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报评足坛10年阵容:齐祖领衔 米兰巅峰王牌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07: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评出过去10年英超最佳阵容的同时,《镜报》的约翰-克洛斯还评选了过去10年世界足坛最佳阵容,这个阵容以英超之外的球员为主。

 

  《镜报》“过去10年世界足坛最佳阵容”:442

  门将:布冯

  后卫:图拉姆、内斯塔、马尔蒂尼、罗伯特-卡洛斯

  前卫:C罗、齐达内、哈维、梅西

  前锋:劳尔、舍甫琴科

  约翰-克洛斯评语:

  我选择的是英超之外的球员,由于在我的英超阵容里已经选了贝克汉姆,在这里我选的是C罗。

  过去10年,布冯作为欧洲最好的守门员遥遥领先;图拉姆是一个难以匹敌的右后卫;内斯塔则是真正的实力派;马尔蒂尼领先于法比奥-卡纳瓦罗,和卡洛斯一起搭档。

  主题是进攻和天赋,因此齐达内和哈维组成中场的搭档,齐达内也许是所有球员中最好的一个,而哈维在最近几个赛季里一直是优雅的典型;同样的话也可以形容梅西,他是一个非凡的天才,看他比赛是一种享受。

  在锋线上,我选了劳尔,一个经典的破纪录射手。而舍甫琴科在AC米兰巅峰期时,简直就是无法对付的。

  忘了舍瓦在切尔西的糟糕经历吧,他比劳尔和亨利更出色,因为乌克兰人摧毁了一条条后防线、改写了欧洲的纪录手册、在几个赛季里都是世界上最好的。

  最后,我为没有选择托蒂而痛惜,他是一个我欣赏的球员,技术能力、技巧和视野都很出色。

相关新闻:

米兰弃将公开表达不满 小贝盼欧冠抽签碰曼联
米兰大脑拒绝减薪续约 另一重臣也恐步其后尘
米兰内部频暴不和声音 小贝渴望欧冠米兰战曼联
伊万助手左青龙右白虎 欧冠指挥家配米兰体能师
米兰老板遇袭内幕:无关政治 凶手是尤文球迷
尤文2500万先生当选金垃圾 米兰三将小罗第七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