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加利亚尼妙语藏转会玄机 米兰引悍将不输国米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9: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这次加秃又要买谁呢?

  腾讯体育讯:“除了阿迪亚和贝克汉姆,AC米兰在这个冬天不会再引进任何人了。”就在几个小时前,加利亚尼面带坦诚地向《米兰新闻》说出了这样的话,“我们制定的计划将只和大卫和阿迪亚有关,而其他那些在各种报章上传言的这样那样的球员,统统都是不切实际的,我以我的名誉向你们保证!”

  加利亚尼这番话听起来非常耳熟,就在一个多月前,他刚刚说过一遍类似的话。那是在与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刚刚谈妥贝克汉姆的租借合约后,加利亚尼信誓旦旦面对媒体说:“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已经正式完成租借贝克汉姆半个赛季的工作,而且我要告诉你们,AC米兰在这个冬天不再需要引进任何人了,我向你们保证。”

  不过就在签定贝克汉姆仅仅过去10天,AC米兰便突然正式宣布引进来自加纳的世青赛妖星,于是米兰媒体得出这样的结论,只要加利亚尼突然间信誓旦旦宣传AC米兰不再需要引进新人,很有可能正是为即将签约的新人做掩护。那么这次加利亚尼又是在为谁打掩护呢?米兰媒体给出了一个答案:约翰戈麦斯(Yohann Gomez)。

  约翰戈麦斯出生于1981年9月25日,司职中后卫,并能担任后腰,曾经是里昂队的重点培养对象。但由于在与图拉朗的竞争中失利,难以得到主力位置的约翰本赛季被半卖半租至巴斯蒂亚,目前在巴斯蒂亚踢后腰。从技术特点来看,约翰戈麦斯与此前国米引进的奥比奥拉恩万克沃非常相似。不过从年龄上考虑,约翰属于拿来就能用的,而国米引进的奥比奥拉只有18岁,能否立刻用得上,还是未知数。

  由于约翰拥有法国护照,因此不会占用AC米兰欧盟球员的名额,而且约翰本赛季没有出战欧洲赛事,因此如果AC米兰成功引进他,将能够顺利代表AC米兰出战本赛季剩余欧冠赛事。此前一直传言与AC米兰走的很近的哲科,由于亨特拉尔状态回升,暂时失去进一步进展的机会。至于加利亚尼此番言论将预示什么结论,数日内可见分晓。

相关新闻:

米兰内部频暴不和声音 小贝渴望欧冠米兰战曼联
伊万助手左青龙右白虎 欧冠指挥家配米兰体能师
鲁能新帅助理更有显赫背景 任米兰铁卫体能师
小贝:米兰超国米并非没可能 愿接受任何位置
米兰110周年生日快乐 30大巨星卡卡仅列第九
AC米兰功勋老臣提交转会申请 最快冬季将离队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