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比尼奥绝缘巴萨 红蓝冬季挖阿根廷民族英雄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9: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巴萨得到的并不仅是好消息,虽然击败亚特兰特进入了决赛,但伊涅斯塔却再一次大腿肌肉受伤,肯定无缘决赛,具体要休战多久还是一个未知数,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接下来就是圣诞假期,踢完决赛后巴萨要到明年一月才会重新上路。另一方面,赛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与曼城老板曼苏尔进行了当面对话,结果让人失望,根据《每日体育报》得到的消息,罗比尼奥已经几乎肯定不会在今年冬天加盟巴萨。

  事实上这个结果早在人们预料之中。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坚持采用先租借半个赛季,如果效果满意再在明年夏天正式买断的方式,在瓜迪奥拉看来,罗比尼奥近两个赛季状态一直不佳,能否恢复到当年为皇马效力时的水准还很难说,而在巴萨目前阵中,亨利已经伤愈复出,佩德罗进步迅速,在左边锋位置上已经却缺人,虽说板凳厚度差了点,但咬咬牙还能对付过去,因此没必要冒险花大价钱在明年一月买断罗比尼奥。而曼城方面则只愿意接受一次性买断,而且为罗比尼奥设定了3500万欧元的身价。

  而在近日,拜仁慕尼黑宣布里贝里可卖的消息更是让局势变得更加混乱,法国人原本就是巴萨的首选,这样一来三冠王就更不愿意花大价钱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买断罗比尼奥了。不过这并不代表着巴萨会毫无动作。一月将至,亚亚-图雷与凯塔将返回非洲参加非洲杯,而伊涅斯塔又在这个时候受伤,一旦小白却确诊伤势严重需要长期修养,那么巴萨中场就只剩哈维与布斯克茨两人可用,即使将马奎斯前提,也只是刚好凑出一个中场而已,如果再出现伤停,瓜迪奥拉就得提拔二线队小将。目前贝基里斯坦已经开始紧急寻找一名合适的中场球员,阿根廷《奥莱报》表示巴萨技术总监已经与阿根廷后腰博拉蒂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询问这位中场的近况。

  博拉蒂在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客场对乌拉圭的生死大战中一战成名,用一粒宝贵的进球将阿根廷送进了世界杯决赛圈。博拉蒂的位置是后腰,与传统的阿根廷后腰不同,博拉蒂身材高大,防守强悍,被媒体称为“阿根廷最好的5号”。目前博拉蒂效力于阿根廷国内飓风俱乐部,如果在下半赛季加盟诺坎普,还能够代表巴萨参加欧冠淘汰赛。对巴萨来说很具有吸引力的一点是博拉蒂身价并不高,仅在600万欧元左右,即使最终被证明不适合球队也不至于损失太大。不过现在不仅是巴萨,塞维利亚与拉齐奥都对他很感兴趣。

  还有一个选择搭档则是亚亚-图雷的哥哥克洛-图雷。克洛-图雷今年夏天从阿森纳转会至曼城后过得并不顺心,曼城刚在一场焦点对话中0比3惨败于托特纳姆热刺,打进下赛季欧冠联赛的雄心遭遇严重挫折。目前克洛-图雷已经心生去意,并授意自己的经纪人向瓜迪奥拉发去了自荐信。如果能拿下克洛-图雷,那么皮克就能在必要时被解放至中场--当年效力于萨拉戈萨时,皮克就曾踢过后腰位置,这同样是一个不错的方案。

相关新闻:

[视频]世俱杯——巴萨完全控制 轻松杀入决赛
[组图]梅西替补闪击致命 巴萨又诞生新的传奇
巴萨少侠创造百年历史 他已做到梅西伊布所不能
[组图]巴萨踩场训练 伤情无碍梅西训练积极
[视频]世俱杯夺冠热门巴萨力争“六冠王”
巴萨“借调”阿森纳真神 他是枪手最强发动机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