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沙尔克青年军看重半程冠军 冠军教头低调行事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9: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足球劲体育  

  德甲最后一轮比赛,沙尔克第一个出场,他们周五晚上对阵美因茨,只要击败对手,就可以在电视前等候着勒沃库森犯错,而丝毫不惧怕拜仁带来的威胁。

  后卫韦斯特曼说:“我们必须取胜,否则在不来梅取得的三分就失去了意义。”这支年轻的球队能够走到这一步,实在是出乎很多人的预料,主帅马加特谈起半程冠军来毫不在意:“这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只希望能打好每一场比赛,其他的不在我们的控制之内。” 沙尔克近期的表现并不好。客场逼平拜仁的表现十分狼狈,在门兴他们0比1小负,上一轮客场2比0击败不来梅,主队明显占优,但沙尔克用防守反击拖垮了对手。

  前沙尔克主帅诺伊鲁勒在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批评说:“这是我在联赛中见到过的表现最糟糕的第二名,他们肯定不可能去竞争联赛冠军,拜仁和勒沃库森将会更有竞争力。”但他仍然很敬佩马加特的工作:“马加特做了一件了不起的工作,他完全掌握了这些年轻人,每一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这让一个原本不算好的球队得到了提升。” 无论是称赞还是批评,马加特都无所谓,他笑着回应说:“反正我们就从来没有将冠军当做是目标。”

  马加特带着冠军主帅的头衔来到盖尔森基兴,签下了四年的合同,计划长时间的来改变这支俱乐部,当他否认将冠军当做本赛季目标的时候,说的是心里话。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并不宽松,他在转会市场上无法签下需要的球员,随后暴露出来的巨额债务,逼着他开始大量使用年轻球员。年轻球员能拼抢有冲劲,但在漫长的联赛中这还不足够,他们在上半程的表现足以让马加特满意,第二名的成绩已经超出了预计,如果真能够拿到半程冠军,那么只能算是意外之喜。马加特并不希望球员因此增添额外的压力:“我希望球员们做好自己的事情,这就足够了,我们并不需要设定任何的目标。”

  但对球队的几名老球员来说,半程冠军意义重大,韦斯特曼需要球队的成绩巩固自己在国家队主帅勒夫心中的地位。他也对冠军充满着渴望,韦斯特曼说:“我的愿望仍然是冠军,我们已经走到这一步了,为什么不能更进一步呢?”打进8个球的库兰伊不仅希望能够获得俱乐部的一份新合同,同时还希望能够重新得到国家队主帅勒夫的召唤。库兰伊在不来梅一传一射,显示了极好的状态:“我希望能有机会登上积分榜的最顶端,一旦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就有了一个更具体的目标:留在那里!”

相关新闻:

[视频]09/10赛季德甲第16轮综述
[天下足球]德甲:汉诺威上演乌龙球帽子戏法
[天下足球]绿荫重量级之德甲:拜仁大胜对手
德甲-戈麦斯得分新星处子球 拜仁2-1获三连胜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