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拜仁6000万王牌否认已签皇马 欧冠成留队砝码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9: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拜仁还是皇马,这是一个问题?

  腾讯体育讯:因左膝伤势而小别绿茵场两个半月的里贝里重新回到拜仁阵中,有望在本周末复出对阵柏林赫塔。在德国《图片报》专访中,法国中场大将否认已经与皇马秘密签约,但也不肯正面回应将续约拜仁,并称只有德甲豪门夺得冠军杯才能留住他的心。里贝里对主帅范加尔颇不以为然,称他没有丝毫决定权,并为了好友托尼受到的刻薄对待而不满。

  一天五祈祷 不愿等一冬

  上周末里贝里重新开始训练,他对自己的恢复很有信心,认为本周末对柏林赫塔至少可以上场踢20分钟。里贝里回顾道,膝盖炎症令他不管坐还是立都疼痛难当,甚至殃及他的牙周也并发炎症,每天晚上辗转反侧,他不得不按照伊斯兰教的传统一天祈祷五次以上,只有爱妻和两个女儿的安慰才能让他稍微放松心情。但更让他难受的是在场边无奈地看着拜仁队友却没法帮助他们取胜。所以里贝里宁可选择在冬歇期前最后一仗复出,而不是再等一个冬季。

  未秘签皇马 留队唯欧冠

  里贝里说在养伤期间与从总经理升任主席的霍内斯经常谈心。于是话题立刻转到法国中场续约与否、以及明年夏天转会皇马的绯闻上。但里贝里立刻矢口否认已和西甲豪门私订终身,“不,不,不!我从没有和任何球会签过协议或意向书,皇马没有,谁也没有。”

  但是当记者提起霍内斯前不久在公开场合的表态,称如果里贝里明年六月前不肯续约,就必须将他出售,否则拜仁将白白损失5000到6000万欧元,媒体普遍认为这是德甲巨人在向皇马等潜在买家开价。里贝里再次狡猾地绕开了转会实质问题,“5000万到6000万?这可是非常大的数目,但是现在我只想尽快回到球场上,回到我的铁哥们身边。至于我的未来到底会怎么样,续约或者转会都有可能,在这个赛季结束前我不打算和拜仁讨论这件事。”

  当记者询问里贝里留守拜仁有何条件时,法国人称赢得欧冠是他唯一的愿望,但随即话锋一转,批评拜仁目前无论是实力还是技战术都落后于西意诸强,“显然我们现在的状态不仅无法和巴塞罗那相比,就连阿森纳、国际米兰都比不上。”法国人言下之意,夺回欧冠这个留守条件成立的可能性似乎微乎其微。

  轻蔑范加尔 为托尼不平

  最后在谈到主帅范加尔时,里贝里的反应更出人意料,他直截了当地说道,“(转会的事)我只会和霍内斯、鲁梅尼格谈,最后拍板的从来都不是教练”。

  德国记者立刻追问里贝里与范加尔的关系如何,法国人冷淡地表示“只是一起工作”,甚至说罗本处子秀5-1大胜多特蒙德那场比赛中自己进球后冲到场边拥抱范加尔的举动是“一时情绪冲动失控”,“我也不知道那时在干什么”。相反,里贝里对于范加尔排斥托尼显得颇为不平,“他是名伟大的球员,也是我的要好朋友,他如今的遭遇实在让我伤心。”

相关新闻:

[视频]09/10赛季德甲第16轮综述
[天下足球]德甲:汉诺威上演乌龙球帽子戏法
[天下足球]绿荫重量级之德甲:拜仁大胜对手
德甲-戈麦斯得分新星处子球 拜仁2-1获三连胜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