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尤文内部产生动荡 皇马失意人将成斑马新目标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6: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足球-劲体育  

  足球-劲体育消息 屋漏偏逢连夜雨,两连败、布丰手术后,尤文又失去了卡莫拉内西。

  他上周末替补出场,半小时后又被换下,在右边路被斯特里尼踢中左腿后不能着地,初步检查肌肉撕裂伴有血肿,具体伤情要本周末消肿后核磁检查确定。媒体预测手术是必然的,休息大约三个月,如果再复杂点出点意外的话,卡莫拉内西连南非世界杯也要告别。《米兰体育报》分析,鉴于卡莫拉内西独特的技术特点和里皮对他的器重,里皮会像2006年等待托蒂那样等尤文人,伤愈后马上入队踢世界杯。

  尤文阵容出了漏洞,周末波尔森停赛还好办,用蒂亚戈代替,可明年西索科打非洲杯一个半月,不能只梅洛、马尔基西奥和蒂亚戈三人,因此尤文1月份会全力引进中场,意媒透露他们看中皇马的加戈,准备以租借形式拿来补漏。

  费拉拉没有信任危机,却有巴西危机,一支本可以桑巴的球队踢得毫无味道。输给波尔多后费拉拉的批评“有些球员没有个性”,指的是梅洛,梅洛当即反击,“我为队友卖力,不为教练卖力”,之后对卡利亚里的联赛梅洛就被打到看台上。后来梅洛认错,“教练,为了您,我可以跳入火坑”,这才能回到场上。

  迭戈的问题更复杂,与费拉拉战术思想分歧太深。迭戈像邓加说的那样要求全面自由,要参与球队所有攻击,要从梅洛脚下拿球第一时间发动进攻,但费拉拉要求他“跑动扯开空当,主要在左边”,战术牺牲太大,迭戈表示踢得太辛苦。

  迭戈、梅洛两人郁郁寡欢,上周结伴到都灵一家寿司店吃饭,被俱乐部“传唤”回来,理由是他们夜生活搞得太晚。两人辩解:“不是凌晨4点而是2点,再说那天远离比赛日,我们带着老婆一起出来的”,有什么问题呢?这个片段也说明巴西人的心态。

  对两连败,拉波·埃尔冈语气惊人,“这对尤文球迷来说真是毛骨悚然,我爷爷肯定难受。球员根本没尽力,没表现出俱乐部的传统,该回去洗个冷水澡清醒一下,这样下去无法接受。”是的,领导层也认为低谷时期需要一个强烈刺激,既然不能换帅那就换个领导,既然主席布兰科位置稳固那就换体育经理塞科。

  《米兰体育报》透露,布兰科酝酿踢走塞科,因为某些该卖的人他没卖掉(蒂亚戈、德切利埃),无力团结球队,就让他做替罪羊。顶替人选是老尤文贝特加,上周输给拜仁后这种传言就有了。本周法庭继续宣判吉拉乌多三年不准进入体育界,但贝特加无罪,可以任职,贝特加要考虑一下,也想搞清楚具体职位如何。尤文内部就贝特加回归一事还未确定,本月21日股东大会会讨论表决,毕竟贝特加是曾经三巨头之一,和不光彩历史有染。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