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学习安贞焕好榜样 实德只有外援参加体能训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6: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大连日报  

  大连日报讯 在昆明海埂基地,只有大连队的安贞焕和詹姆斯两名外援随队在进行体能训练,他们的敬业精神赢得普遍的称赞。

  在海埂基地,目前有七八支球队在进行冬训,其中包括明年参加亚冠联赛的北京队和河南队。由于目前各个球队都在进行体能强化训练,为参加中国足协规定的体能测试做准备,而外援不需要参加体能测试,因此各个球队几乎都没有召回自己的外援。加上外援“试训潮”还没有到来,目前海埂基地鲜有外援出现。

  但是大连队却是一个特例,安贞焕和詹姆斯都随队在高原进行训练。在大连队12月1日重新集结的时候,安贞焕就准时到球队报到,詹姆斯也在球队准备前往昆明集训前归队。安贞焕在半个月的训练中十分刻苦,他表示自己要完成好体能储备训练,为下赛季做好充分的体能准备。据球队介绍,安贞焕因为在昆明训练太疲劳,每天训练后倒头就睡。在海埂集训的其他球队教练和队员,都对安贞焕的敬业精神表示了称赞,他们认为一名三十多岁的老队员,能够在联赛开始前两三个月的时候, 跟随年轻队员在高原进行大强度体能训练,这种吃苦精神值得学习。

  詹姆斯在训练中显得很轻松,他良好的身体条件,在高原训练中表现十分突出。在球队进行长跑训练中,詹姆斯经常冲出大部队,一个人跑在前面。据悉,在詹姆斯归队之前,赞比亚国家队主教练希望他能够留在非洲,跟随国家队训练和比赛。但是考虑新赛季备战中超的问题,詹姆斯还是选择回大连队进行训练。

  在海埂基地中,大连队的两个外援成为球迷关注的主要焦点。其中安贞焕具有很高的人气,不少球迷都是专程来看安贞焕的。大连队助理教练柳忠长说:“两名外援这么早归队训练,可以看出他们有着很好的敬业精神。”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