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里扎难挡安东尼38分 火箭负掘金破背靠背神话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2: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2月17日,火箭星夜兼程赶到丹佛百事中心,客场挑战掘金。本场比赛阿里扎解禁复出,两队前三节比分紧咬,第四节掘金安东尼和史密斯携手发威,火箭却在该节前6分钟内仅得6分,最后时刻安东尼罚球稳定,最终火箭以101-111不敌掘金,这是火箭本赛季首次输掉“背靠背”第二场。

  这场比赛,火箭布鲁克斯拿下23分7次助攻,阿里扎18分8个篮板,巴蒂尔11分,兰德里12分6个篮板,安德森17分9个篮板;掘金安东尼得到38分9个篮板,比卢普斯15分,史密斯21分。

  麦迪登场火箭优势瞬间消失

  布鲁克斯快攻得分为火箭先声夺人,而掘金前5投0中,而火箭海耶斯在内线连中两球,阿里扎投入三分,开局火箭11-4领先。该节中段火箭换上麦迪,掘金安东尼造成麦迪犯规后两罚全中,接着他完成“打三分”并快攻得手,帮助己队将比分追上,火箭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后安东尼两罚全中帮助己队完成11-0的高潮,火箭斯科拉补篮得手,但是麦迪和阿里扎的空位三分都没有投中,首节火箭以21-25落后于掘金,该节安东尼拿下11分。

  比卢普斯发威率队拉开差距

  第二节火箭兰德里率先罚球得分,接着他两度勾手得分并跳投得手,个人拿下了火箭该节的前8分。由于掘金劳森和安东尼相继得分,双方分差不变,火箭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安德森投入三分并且在快攻当中扣篮得手,接着他两罚全中并跳投得手,火箭将比分追成了40-40。然而该节末段掘金比卢普斯开始发威,他先是跳投命中,接着又完成“打三分”,此后比卢普斯远投命中并且两罚全中,他个人在短短3分钟内连续砍下10分,安东尼也两罚全中,尽管客队巴蒂尔投入三分,上半场火箭仍然51-58落后。

  火箭反攻高潮遭安东尼阻断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火箭巴蒂尔和布鲁克斯就投入三分球,接着布鲁克斯快攻得手,火箭打出一波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掘金安东尼篮下强攻得手后,马丁和内内分别上篮得手,主队稳住了阵脚。此后火箭攻势不减,布鲁克斯和巴蒂尔分别投入三分,阿里扎完成进球加罚,客队将比分追成了71-71。该节末段掘金内内和史密斯各中一球,安德森2罚1中后,安东尼投入三分并两罚全中,三节打完火箭以78-85落后于掘金,该节布鲁克斯拿下13分。

  神鸟狂吃进攻犯规火箭失利

  安东尼罚球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卡特上篮得手,史密斯2罚1中,掘金将比分改写为89-80,火箭请求暂停。暂停后火箭兰德里吃到进攻犯规,掘金安东尼跳投命中,史密斯上篮得分,掘金的优势达到了13分之多。该节末段火箭兰德里再次吃到进攻犯规,不过安德森连中两个三分球,掘金安东尼在犯规战术两罚全中后,库克投入三分,安东尼再度两罚全中,最终火箭还是以101-111不敌掘金。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

  掘金首发阵容:内内、马丁、安东尼、阿弗拉罗、比卢普斯

 

责编:王琤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