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詹姆斯30+骑士四连胜 艾弗森15+5+5难救76人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1: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在主场以101-108负于克里夫兰骑士。

  76人功亏一篑,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26分和7个篮板,阿伦-艾弗森得到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塞迪斯-杨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埃尔顿-布兰德得到11分和7个篮板,马利斯-斯贝茨贡献14分。

  骑士取得四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莫-威廉姆斯得到12分,安德森-瓦莱乔得到11分和8个篮板,JJ-希克森和沙克-奥尼尔各得10分。

  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上一次交锋骑士在主场取胜。骑士此前连续主场作战势头不错,而76人虽然凭借艾弗森的出色表现结束了12连败,但是相比骑士他们的实力还是要弱一些。开场76人就陷入得分荒,在前3分多钟里仅由艾弗森投中一球,骑士不需要詹姆斯出手就打出11-2的开局。本节中段詹姆斯和奥尼尔开始发力,他们联手拿下13分后,在本节还剩4分48秒时,骑士已经取得24-12的领先。不过换上替补后76人占优,在首节结束时他们将比分追至26-32。

  第二节两队势均力敌,在本节还剩7分56秒时,瓦莱乔助攻穆恩投中三分,骑士将比分拉开到43-34。不过在杨的带领下,76人并没有让骑士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后杨又有补篮又有跳投,帮助76人将分差缩小到4分。在詹姆斯罚中两球后,伊戈达拉连罚带投拿下4分,76人在本节还剩3分01秒时将比分追至49-51。希克森扣篮带上篮,詹姆斯也跳投命中,骑士重新稳住局势。在半场结束时,骑士保持60-55的领先,本节杨为76人拿下10分。

  第三节76人继续追分,本节开场不久艾弗森就利用罚球拿下4分,而骑士在詹姆斯投中两球后,陷入只能依靠罚球得分的状态,霍勒迪连投带罚拿下5分,伊戈达拉扣篮得手,艾弗森也跳投命中,76人打出9-1的小高潮,在本节还剩6分28秒时将比分反超为68-67。比赛进入僵持状态,在本节还剩3分25秒时,76人还以74-72领先。之后吉布森命中三分,瓦莱乔两度攻篮得手,骑士重新占据优势。在本节最后25秒里詹姆斯连罚带投拿下4分,确保骑士在本节结束时保持83-80的领先。

  眼见76人追分势头凶猛,第四节开场詹姆斯继续留在场上,然而小皇帝也没能阻挡住76人。布兰德连投带罚拿下5分,伊戈达拉又命中三分,76人打出12-4的高潮,在比赛还剩5分50秒时将比分反超为94-90。关键时刻詹姆斯挺身而出,他在投中两个三分后,又两次助攻威廉姆斯投篮命中,在比赛还剩2分41秒时,骑士重新将比分拉开到101-96。在伊戈达拉罚中两球后,詹姆斯也攻篮得手,格林和伊戈达拉三分都不中,76人败局已定。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