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伊万签约心情畅快 鲁能新帅把酒言欢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2009年12月16日,冬夜的泉城济南,对于刚刚来到济南的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来说,有限寒冷,但却不陌生,因为2004年亚洲杯期间,曾是伊朗主教练的他,在此呆过一段日子。

  这天傍晚6点半,山东鲁能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新赛季山东鲁能主教练是伊万科维奇,之后,俱乐部在贵友大酒店为伊万科维奇举行晚宴,为其接风洗尘。酒足饭饱之后,显然还没有尽兴的伊万科维奇约助理教练马基奇、体能教练一起来到入住的酒店的酒吧,一边喝着酒,一边开始品味济南的夜晚。 窗外是喧哗的闹市,屋内的三位克罗地亚人借着酒吧橘色的灯光,不停地举杯,开始畅饮起来,为新赛季的坎坷的执教之路,为拥戴他们的球迷,再就是为他们自己……

相关新闻

韩公政:伊万符合鲁能要求 他有山东人的性格
鲁能选帅闹剧落幕 马特乌斯希丁克曾为意中人
揭秘鲁能新帅执教史 曾助布帅创克罗地亚神话
鲁能六大洋帅回顾 一规律暗示伊万必夺冠?
伊万引外援瞄准旧部 前利物浦铁卫加盟鲁能?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