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万“博士”造型亮相 主动示好:和济南有缘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导读]伊万科维奇主动跟球迷示好,“2004年亚洲杯时,我就到过济南,当时就发现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也许我跟济南有缘,促成今天来到鲁能。”

  今天晚上6点30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的新任主帅伊万科维奇千呼万唤始出来。孙国宇宣布:“从今天开始,伊万科维奇就是鲁能的主教练了。”伊万科维奇迅速进入状态,主动跟球迷示好,“2004年亚洲杯时,我就到过济南,当时就发现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也许我跟济南有缘,促成今天来到鲁能。”

  作为今天晚上的主角,伊万科维奇穿了一身黑色的西装,中分的头发向上竖起,鼻梁上的那副玳瑁腿眼镜让他平添了几分书生气,一眼看上去就让人联想起他运动医学博士的头衔。主持人韩公政和总经理孙国宇的发言都获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但等轮到今晚最大的主角发言时,现场却没有掌声。伊万毕竟走南闯北见过大世面,他并未在意,言辞之中却特地突出了他对球迷的重视。

  伊万多次提到,足球是为球迷踢的,希望和助手能够给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满足他们的要求。不仅如此,有球迷上来合影,伊万主动站起来和他们摆起了POSE,而随后,他又称,自己之所以到济南,是跟济南有缘分,并不吝赞美之词,称济南球迷非常热情。一席话之下,球迷们非常受用,以至于伊万科维奇后边的谈话几乎被球迷热烈的掌声淹没。

  不仅如此,对于媒体,伊万也主动示好,他表示:“俱乐部和球队与媒体之间应该是良好的伙伴关系,希望媒体能够为他和他的球队创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为了配合记者拍照,伊万还特地起身,面带微笑,摆好造型让摄影记者们大拍特拍。

相关新闻

伊万引外援瞄准旧部 前利物浦铁卫加盟鲁能?
鲁能新帅助理更有显赫背景 任米兰铁卫体能师
鲁能集中召开备战会 舒畅发言新老总从严治队
鲁能已与图巴顺利解约 新帅上任盛赞前任
鲁能发布会正式宣布新帅 伊万:联赛至少保前三
伊万抵达鲁能韩公政接机 签约两年年薪50万美金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