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巨头否认引援藏玄机 恐6000万欧闪签里贝里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搜狐体育讯 去年此时,皇马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出手,购入了拉萨纳-迪亚拉与亨特拉尔,以取代膝盖重伤的默罕默德-迪亚拉与范尼,一年后,故事的前半部分重演了,还是膝盖受伤,佩佩提前告别本赛季,但这一次皇马高层却采取了更慎重的态度,没有急着在转会市场上动手,而是仔细耐心的评估目前局势。“我们正在研究转会市场。”皇马公关部负责人布特拉格诺承认现在俱乐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转会目标,也不会匆忙进入转会市场,“我们不会为了签约而签约。”更多西甲新闻

  布特拉格诺表示想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找到一名合适的替代者是很困难的。首先,佩佩水平很高,是一名超级球员,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原本能与他相提并论的球员就不多,其次在冬季转会市场上,选择项本来就更少。“那些出色的球员都有合同在身,很少有人愿意在赛季进行到一半时转会。”布特拉格诺表示皇马不会着急,如果能找到合适的人选当然好,如果不能那也没关系,“我们现在的球员配置也不差,比如说加雷就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表现很好。”

  另外一个影响皇马高层决策的重要因素则来自德国——拜仁慕尼黑已经正式考虑出售里贝里。新任监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参加一次球迷见面会时明确表示如果在今年冬天依旧无法与里贝里完成续约的话,那么法国人将被推上转会市场:“如果不能达成新合同,那么从财政的角度来说继续留下一位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的球员是不可行的,因为这样将导致俱乐部损失5000至6000万欧元。”

  今年夏天皇马就试图已经里贝里,但由于拜仁坚持索要8000万欧元天价转会费而作罢,现在拜仁慕尼黑已经不再将里贝里视为非卖品,而且将他的身价降至了更合理的6000万欧元级别,这对皇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皇马已经通过齐达内与里贝里取得了接触,说服法国球星不要与拜仁慕尼黑续约不是问题。但如果确定将引进里贝里,那么皇马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就要省着花了,在经历了今年夏天的疯狂之后,6000万欧元对皇马来说并不是一个小数字。

  在弗洛伦蒂诺看来,花费6000万欧元投资一名天赋过人的攻击手比花费2000万欧元投资一名球风朴实的中后卫要划算得多。身为一名成功商人,弗洛伦蒂诺不仅仅是从足球的角度来审视转会,他同时还要考虑到转会可能对俱乐部产生的经济作用。如果有把握引进里贝里,那么皇马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大动作的可能性很小,如果法国人与拜仁续约或是接受切尔西方面的合同,那么皇马或许就会将资金向冬季转会市场倾斜。但问题是现在德国方面的故事才刚开了一个头,局势还不够明朗,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只能是选择再等等看,无法做出最终决定。

相关新闻:

[组图]皇马圣诞午餐群星云集 座位看出玄机
拜仁确认6000万卖核心 皇马曼联谁得刀面煞星
皇马昔日王牌今成鸡肋 为世界杯冬季必离队
老妇人欧冠出局补中场 皇马落魄后腰有望驰援
传奇左脚自荐回归皇马 卡洛斯:替佩佩夺欧冠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