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集中召开备战会 舒畅发言新老总从严治队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鲁能官网  

12月16日,鲁能召开了重新集中之后的首次大会。

  12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基地召开了会议,对球队重新集中后的备战工作和近期要求进行了相关布置。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首次与全体教练员及队员见面并做了讲话。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竞训部经理张立弟宣布了球队集中后在冬训期间的管理规定,及俱乐部下发的其他相关管理制度。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孙国宇总经理做了讲话,对于新赛季球队的工作提出了两方面要求,他指出“首先球队应该充分认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要深刻认识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珍惜责任,爱惜荣誉,进一步树立团队精神。其次,我们要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要进一步强化管理,从严治队;要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塑造良好队伍形象;并且必须要继续刻苦训练,提高训练水平。”

  在舒畅代表队员发言结束后,韩公政副总经理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这是球队集中后的首次会议,这个会议很重要,球队今年会制定更严格的管理制度,并且一丝不苟的执行,继续加强队伍建设,用管理制度促进队伍建设,用队伍建设促进球队形象。”

  会议结束后,山东鲁能泰山队队员进行了新赛季的首次训练。(丁超)

相关新闻

鲁能发布会正式宣布新帅 伊万:联赛至少保前三
伊万抵达鲁能韩公政接机 签约两年年薪50万美金
鲁能绯闻主帅抵京 伊万成图拔继任者几无悬念
传前鲁能队长涉嫌地下赌球 已被警方带走协查
新西兰国脚加盟鲁能受阻 如支付30万美元放人
转会风向标:继海或弃谢联 安塔尔牵线鲁能选援
鲁能主帅名单上报董事会 年薪50万美金拿下伊帅
布拉死党投鲁能 明年中超演克罗地亚名帅对决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