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已与图巴顺利解约 新帅上任盛赞前任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导读]韩公政说:“我们的前任主教练图巴在鲁能俱乐部执教了6年,为我们带来了5座冠军奖杯,为球队灌输了新的理念和思路。我们之间有很深厚的感情……

  时报12月16日讯(记者訾言)新人来,旧人去,在鲁能俱乐部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了与昔日主教练图巴解约的消息。

  韩公政说:“我们的前任主教练图巴在鲁能俱乐部执教了6年,为我们带来了5座冠军奖杯,为球队灌输了新的理念和思路。我们之间有很深厚的感情,感谢他为我们做出的贡献。本赛季结束后,我们和图巴就不再执教鲁能的问题进行了坦诚、顺利地沟通,并没有像外界传说的那样有其他的事情发生。我们永远欢迎图巴以及像图巴一样在俱乐部工作过的外籍友人回俱乐部做客。”

  新任主教练伊万在发布会上也特别提到了图巴,“借此机会,我强调一下,我的前任图巴先生,他在这里执教了6年,创造了辉煌的成绩。”

相关新闻

鲁能发布会正式宣布新帅 伊万:联赛至少保前三
伊万抵达鲁能韩公政接机 签约两年年薪50万美金
鲁能绯闻主帅抵京 伊万成图拔继任者几无悬念
传前鲁能队长涉嫌地下赌球 已被警方带走协查
新西兰国脚加盟鲁能受阻 如支付30万美元放人
转会风向标:继海或弃谢联 安塔尔牵线鲁能选援
鲁能主帅名单上报董事会 年薪50万美金拿下伊帅
布拉死党投鲁能 明年中超演克罗地亚名帅对决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