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斯特写信开导伍兹 自曝也曾偷腥有私生子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早报  

  一直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老虎”伍兹最近麻烦不断,在车祸之后传出的桃色新闻让他的形象大打折扣,而性格直爽的阿泰斯特对于他的遭遇表示了同情,他甚至给伍兹写了一份公开信,信中他表示,自己也曾深陷其中,但是及时退了出来。

  阿泰在信中这样写道:每天晚上我都需要挣扎于“外面不少女人的诱惑”的生活当中,但是我依然选择“完全忠于我的妻子”。阿泰还承认,在与妻子有了两个小孩之后,自己还与另外一个女人生过一个孩子,不过最终他选择同现在的妻子玛丽莎结婚。

  “我不可能像个伪君子一样,坐在这里说我从不会对其他的女人感兴趣之类的话。在我14岁的时候我就认识了我现在的妻子,到现在已经16年了,她是我的第一段爱情。在携手奔赴2010年的途中,我们遇到了一些起伏,大多数都是我的错,但是我真的选择努力工作打好比赛,让我的太太和孩子好好地生活,相信你也会照顾好你的家人。”

  信中,阿泰言辞非常认真。“作为球员,你已经为观众和高尔夫这项运动奉献了很多;而作为丈夫,你也为妻子创造了别人梦寐以求的生活。看到你的新闻时,我以为你三十六七了,没想到才三十三,一个曾经的模范公民现在要承受如此大的压力。要知道,相比起我那些广为人知的话题和糗事,这才是你的第一次。你是我和儿子的偶像,作为你的粉丝,我期待你重回高尔夫球场。”

 

相关链接:

场外丑闻不影响伍兹成就 当选美联社十年最佳
第4号情妇再爆猛料 伍兹在父亲去世当晚与我鬼混
[组图]伍兹妻子独自外出 虎嫂结婚戒指已不见
休赛一年:伍兹亏1.8亿美元 全行损失5.91亿美元
老虎伍兹偷情代价:预计至少付出7500万美元
伍兹休赛堪比经济危机 全行业损失5.91亿美元
艾琳摘掉婚戒外出聚会 伍兹婚姻已走到尽头?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