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贝:米兰超国米并非没可能 愿接受任何位置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晚上七点,位于比弗利山的那些熙熙攘攘的道路已经变得空空荡荡,日落之后,无论是追星的游客还是兜售明星地图的热情小贩都已经不见踪影。在这种表示着电影电视明星以及体育明星的居所的智能地图上面,圣伊西德罗大道上贝克汉姆的居所是被点击次数最多的地址中的一个。《米兰体育报》特派记者奥利维罗所乘坐的出租汽车刚一靠近别墅门口的对讲机,就立刻受到了保安系统的盘问。原本担心未经预约会不得其门而入,然而在确定了来者身份之后,贝克汉姆家族的大门却出乎意料地徐徐开启。靠近大门入口小路的是一座车库,一辆摩托,两辆雷克萨斯正停靠在那里,车库的墙上还挂着一个篮球框。除此之外,两边矮丛竖立的小路两旁停放的豪华车辆不时吸引着人的目光:一黑一白两辆保时捷,一辆卡迪拉克,一辆吉普以及一辆陆虎。沿着小路走了大约150米,贝克汉姆家住宅终于近在眼前。贝克汉姆和他最大的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正等在厅里,隔着住宅入口大门的玻璃窗,他们的身影依然清晰可见。

  走进大厅,白体恤黑休闲裤以及红色的防滑袜,穿着家居服的贝克汉姆笑容可掬。别墅入口大厅铺着拼花大理石地板,一张巨大的木质长桌上满满摆着各种装饰品,烛台以及一座双耳大花瓶。大厅左边的门通向贝克汉姆家的巨大厨房,在厨房里,三个佣人正在贝克汉姆家老大布鲁克林和老三克鲁兹兴趣盎然的注视下忙着准备晚餐,维多利亚则不见踪影。罗密欧一个人跑去了起居室看DVD,挂在墙上的硕大液晶电视上正在放在一部汤姆-汉克斯的老片子。

  由于是突然拜访,《米兰体育报》的特派记者显然不能多做停留,更何况也已经快到了晚饭时间。不过看着贝克汉姆的笑脸,记者还是问了一下是不是可以跟他聊两句AC米兰。“当然,”贝克汉姆一边回答,一边一把抱住一身夏天装扮想要往外跑的布鲁克林。洛杉矶的冬天虽然不像米兰那样寒冷,不过在日落之后,白天时一度高达17度的温度就会迅速下降。一说起AC米兰,贝克汉姆由衷地感到心中一暖,看起来重返意大利的事情让他感到鼓舞,而他的话语,也证明了这一点。

  -大卫,你怎么样?

  -我现在感觉好多了,现在我的脚踝已经好了,我身体没什么问题了。

  -你想要重新开始和AC米兰的征程吗?

  -我非常高兴重返意大利:我迫不及待地想要重返米兰,我掐着日子在算时间,而现在就还只差两个星期了。

  -你已经和莱昂纳多谈过了吗?

  -我们常常互发短信。我想他表示了祝贺,现在他干得非常好,尽管球队最近一场比赛输给了巴勒莫。很快我们就能当面聊了。

  -你关注了AC米兰本赛季上半段的比赛吗?

  -当然,我看了AC米兰的全部比赛,对于在意大利发生的事情,我非常清楚。

  -那么你也知道现在AC米兰在意甲联赛排名第二,跟榜首的国际米兰相差5分了。你觉得AC米兰有可能赢得意甲联赛冠军吗?

  -想要赢得意甲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球队需要赶上并超过国际米兰。不过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当然,这不会是件容易的事情,不过AC米兰的所有球员都很强大,更何况他们现在表现非常优秀,这让我觉得AC米兰可以拿到意甲联赛冠军。

  -不过你一直都是更想要欧冠奖杯的。

  -这很正常,在欧冠上比赛的都是欧洲最大最强的球队,比如皇马、比如巴塞罗那,比如曼联,还有切尔西。我希望能够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奖杯,因为那是一场特别的表演。不过在意大利各个城市转战意甲联赛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很享受意甲联赛。

  -AC米兰很有可能会在16强比赛中面对曼联,如果这样你会觉得高兴还是难过?

  -如果我们有可能对阵我的前球队,我会非常高兴的。自从2003年我离开曼联之后,我就再也没有重回老特拉福德球场踢过球:如今已经7年过去了,我很想能够再次踏上老特拉福德球场。如果我能和曼联对决的话,那将会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不是吗?

  -美好但是艰巨。

  -肯定会非常艰巨的,不过也会非常刺激。我喜欢巨大的挑战,我喜欢踢这样的比赛。

  -既然你在关注意甲联赛以及AC米兰,那么你肯定知道莱昂纳多改变阵型了,现在在4-2-1-3阵型中贝克汉姆能找到一个位置吗?

  -谁知道呢……我只能说一件事:现在是否了解我将要踢的位置或者了解莱昂纳多对我有何想法并不重要。我想要成为AC米兰队中的一份子,无论莱昂纳多派我踢任何位置我都会接受的。无论是中场、前腰还是右路哪怕板凳席都没关系。我踢哪个位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那个位置会踢得怎么样。而我要重申:我最想要的就是成为这支神奇球队中的一份子。

  -明年6月本赛季结束的时候也是南非世界杯开始的时候:你觉得英格兰队真的是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之一吗?

  -当然,这毫无疑问。英格兰队雄心勃勃,不过却不是唯一这样的一个,有很多支国家队都像我们一样具备竞争力。那将会是一届精彩的世界杯。

  -你想在决赛遇到哪支球队呢?

  -当然是意大利队。

  那么,大卫,米兰见,或者甚至,约翰内斯堡见。

  (加里波第)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