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洁雯默认撮合男友加盟 未问终身大事让其意外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比起钟腾福的敞开心扉,张洁雯(张洁雯博客,张洁雯新闻,张洁雯说吧)并没有给媒体透露多少“猛料”。自知肯定逃不掉媒体“拷问”的张洁雯明显是有备而来,面对媒体的提问回答得滴水不漏。可能是知道从张洁雯嘴里套不到啥新闻,只是三五个问题之后,就再也没有媒体发问,这倒是很让张洁雯意外。

  张洁雯与于洋搭档出战的女双比赛,被安排在第三场,而此前的第一场是男友钟腾福搭档于洋出战混双。这场女双比赛她们赢得很轻松,很快就以2-0拿下。从运动员通道来到混采区的路上,两人走得很慢,一边走一边聊一边乐。据于洋透露,当时她是在“提醒”张洁雯小心应付关于“老公”的问题。即将在明年1月登记结婚的这对准夫妻,很容易让记者找到很多话题。

  赛前,媒体纷纷预测张洁雯会与钟腾福组成混双一对,两人都是双打好手,又有这样一层特殊的关系,正好弥补其他临时组合存在的欠缺默契的问题。没想到,拿到对阵名单,所有人都大呼意外,两人分别在混双和女双中出场,并没有合作的机会。为什么这样安排、两人是否有机会搭档,记者心里都有大大的问号。

  提给张洁雯的第一个问题被“浪费”在如何评价本场比赛的表现后,第二个问题直接问到了钟腾福,“第二场面对的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你是否会跟钟腾福搭档打混双?”张洁雯找到问题的漏洞,并不正面回答,没有给出肯定或否定的答案,仍旧留下了悬念:“没有哪个对手不强的,相比而言还是于洋比较强,所以要摆出最强的阵容出战。”媒体并不放弃,“是否是你撮合了钟腾福来到广州?”这个问题,似乎并不在此前张洁雯准备的范围当中,听完问题后愣了好几秒,“你说是就是啰。”这个时候,站在一旁的于洋替她解围,“毕竟雯姐是广州的中心副主任,肯定要为广州队争取到最好的条件。”

  回答问题的时候,张洁雯始终是面带笑容,一个月后将成为新娘的她心情大好。满以为会跟媒体纠缠很久,没想到只回答了三个问题后就没有记者提问了,“没有了?”似乎自己也很是意外。可能她还准备好了如何应付媒体询问她的终身大事,但却没有提及,不过广州队还有两场比赛,估计她也终归是逃不掉的。

相关新闻:

[视频]羽毛球各单项落幕 中国队收获混双冠军
第5届东亚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男单决赛 林丹-崔镐振
第5届东亚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混双决赛 张亚雯/陶嘉明-马晋/张楠
[视频]09东亚运羽毛球男单1/4决赛 林丹-胡赟
[视频]东亚运:中国羽毛球队夺得男团冠军
[视频]东亚运动会羽毛球女单 夏静云-佐藤雅香
[视频]东亚运动会羽毛球男团决赛 中国-韩国2

责编:杨淯婷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