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格:英超赛程让人看不懂 讽有球队给曼联送分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战平维冈,虽然阿森纳达到了超越维拉重进前三的最低目标,但由于切尔西和曼联全部得胜,事实上和前两强的差距又被拉大,温格这次调转枪头,把攻击目标指向赛事组织者,他认为目前安排英超场次顺序的人实在太“聪明”了。

  温格说:“我认为英超联赛应该有个最基本的承诺,就是用一种合理普遍的方式来安排比赛。现在安排比赛日程的人一定是毕业于特殊学校,因为他显然比我要聪明太多!而且可以肯定的是,他从未踢过足球,当你刚结束了欧洲赛事任务的时候,他就开始在国内比赛中搞起了一周双赛。但我们联盟里有些队伍又不是一周双赛,比如我们踢了周日和周三的客场,而后周六又要主场对阵胡尔城,而他就不是一周双赛的队伍(注:胡尔城本周中无赛事),当然对伯恩利来说,这也是一种伤害(注:伯恩利本周是双赛)。”

  这个说法用来解释为何打平伯恩利非常牵强,大概温格是为了周末对胡尔城做个悲观预热。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温格说:“结果让人悲伤。但我还能做什么呢?我对今日阿森纳的表现负全责。”不过温格又转向对狼队教练麦卡锡的批驳之中,在昨天的比赛中,狼队排出了一支纯替补阵容和曼联打,当然是曼联随随便便就拿到了3分,温格说:“这样一搞,我们和曼联的竞争就是37场,而不是38场。我相信这是英超联赛里信誉度的问题,当然不是我的问题,是整个联赛的问题。”

  温格组后承认,对伯恩利的三分是在计划之外的,他说:“(对利物浦和伯恩利),我一直想要六分,事实上在利物浦丢掉两分的忍受度远大于在这里,但我相信伯恩利今天晚上打得非常好。”

  (孟巍)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