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根称麦迪终结猜疑 阿帅:火箭对他期待很高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7: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在新赛季进行了接近四分之一的赛程之后,麦迪终于重新出现在球场上,火箭的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也在火箭和活塞的比赛之后在自己的博客上撰文,表示了对麦迪终于结束所有人的猜疑的兴奋之情:

  我并不知道姚明何时才能够回来,他并没有一个确切的时间表,至少这个赛季我是不会抱有期望了。但是现在我们已经解决了另外一个同样重要的问题:麦迪什么时候复出。

  长久以来我们就一直谈论着这个问题,喋喋不休一样。现在,麦迪用实际行动将一切猜测都甩到了所有人的身后。虽然不过是区区的7分44秒钟,而且此后至少5场比赛他都将只有这样短促的上场时间,但是他已经重新出现在了球场上,这才是最关键的。

  火箭糟糕的赛程和人手短缺的情况让阿德尔曼作出了让麦迪提前回归的决定,但是原因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一旦麦迪的身体不再有任何问题,那么他对火箭的帮助也将正式开始,阿德尔曼接下来就要完全从篮球方面考虑如何使用自己的全明星后卫。火箭即将面对的赛程依然艰难无比,复出的麦迪正好可以分担一些特雷沃-阿里扎和肖恩-巴蒂尔的时间以及压力。

  昨天的比赛,麦迪也在场上证明了自己有能力给球队提供帮助。在短短的7分44秒钟里,他干得很不错,第二次出手投篮就命中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球。不过火箭希望得到的远远不止这些,他们希望麦迪最终还是那个富有爆发力,能跟得上球队节奏并在防守端积极帮助球队的麦迪。

  阿德尔曼也说道:“现在我们球队还是需要通过不断的跑动来创造机会,所以对麦迪来说最重要的是他要能跟得上我们的快速节奏。在他呆在场上的时间里,他必须无条件地做到这些,当然,他的防守和无球跑动也需要加强。我很清楚他在进攻方面的实力,这从来就不是一个问题,他是联盟里最好的传球手之一,打球相当聪明,我们希望他在回来之后能够给球队提供全面性的帮助。”

  考虑到这是麦迪9个月前的微创手术之后第一场正式比赛,他的表现已经足够好了。“这些年来我都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够打好球,”麦迪说道,“我已经没有必要再向外人证实什么了,只要我相信自己依然还能打球,这就足够了。”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