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根:火箭将考察麦迪五场 三号或交换年轻球员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7: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在你的博客当中提到,麦迪在未来五场比赛当中的出场时间都将会受到限制,那我的问题是在未来五场比赛之后,麦迪会得到更多出场时间还是会重新坐冷板凳?

  费根:这我们还需要进一步观察,阿德尔曼表示,他至少会给这么多时间去评估麦迪的进步情况。他们也有可能会给麦迪比五场更多的比赛对麦迪进行观察,在这期间麦迪的出场时间都是会受到限制的。

  问:火箭队自从签入麦迪之后一直在梦想着总冠军,但是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他可能不是火箭队的答案,因为他的身体和心理都很脆弱,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费根:这样的球队不是一支有实力冲冠的球队,麦迪很有天赋,但是他不是能够让他所在的球队成为总冠军竞争者的人物。不过话说回来,几乎没有什么人可以说是完美无缺的,麦迪也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现在麦迪是一个想努力从微创手术当中恢复过来重返赛场的球员。

  问:在你看来,火箭队会在赛季结束时将麦迪交易出去还是更早的时间?

  费根:由于麦迪合同那么大的缘故,要想将麦迪交易出去是难度很大的一件事,但也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

  问:你觉得阿里扎这个赛季被交易出去的可能性有多大?从数据上来讲,他看上去并不是很出色,尤其是投篮命中率,随着麦迪逐渐恢复状态,阿里扎的地位将会随之下降。

  费根:火箭队不会寻求交易阿里扎的,因为现在还很难预测麦迪何时能够恢复正常状态,他未来能够对球队做出怎样的贡献。火箭队相信,阿里扎现在只需要调整适应新角色,他在火箭队当中还是能派上很大用场的。

  问:如果火箭队交易麦迪,哪支球队有可能会成为火箭队的交易对象,我们能够换回来什么样的球员?

  费根:我觉得可能性比较大的交易情形是,我们换回来一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然后再加上一两名身背糟糕合同的球员。火箭队是否会做这样一笔交易将会建立在他们对那名年轻球员潜力是否认同的基础之上。

  问:最近有传言称火箭队有可能会用杰梅因-奥尼尔和火箭队交易麦迪,你觉得莫雷会考虑这样一笔交易吗?

  费根:我还没有看到小奥尼尔伤愈复出之后打出良好状态来,如果小奥尼尔能够恢复到他以往的不错状态,那我觉得这会是一笔不错的交易。我的猜测是热火队不会交易小奥尼尔,因为他们现在很需要小奥尼尔支撑内线。

 

责编:王琤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