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丁俊晖不识美女车侑蓝 称低谷期比刘翔更难熬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7: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早报  

丁俊晖接受采访

  随着英锦赛的夺冠,原本就家喻户晓的丁俊晖现在更是变得引人注目,在回国的航班上,坐在头等舱的小晖就遭遇了粉丝们的包围,下了飞机等候他的又是几十家守候已久的媒体和数不清的球迷。“飞了11个小时,比较累。”尽管小晖脸上挂着疲惫,但他还是乐意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向所有关心他的人敞开心扉,“前两年我经历了低谷,不过现在已经慢慢恢复过来了,不管怎样,我正在尝试去享受比赛。”

  10万英镑奖金怎么花

  想买辆二手宝马

  从一个“斯诺克神童”到现在的“早熟男人”(他刚刚22岁),丁俊晖过去几年走得并不容易,赛场上的长期低迷让他承受了很大压力,按照小晖自己的话说,“我经常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了,比赛的时候无法集中精力。”此番连续战胜墨菲、卡特、马奎尔和希金斯豪夺英锦赛冠军,小晖坦言这是一次完美胜利,“第一次在一个比赛中战胜那么多的高手,以这样的方式夺得冠军,滋味太爽了。更关键的是,这次胜利让我学到了怎么去战胜更多强大的对手。”从这样的比赛中胜出,小晖显然学到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小晖获胜,除了10万英镑冠军奖金之外,主办方还给了他276个馅饼的额外奖励,“很好吃的,有牛肉馅和猪肉馅,每次打完比赛我都会吃几个。”小晖尽管对牛肉馅饼十分偏爱,不过他还是将这份额外奖励转赠给了谢菲尔德的一家慈善机构,“太多了,我根本吃不完,而且我一直住在谢菲尔德,我非常喜欢这个城市,我希望能够用我的力量来帮助那些在圣诞节无家可归的人,希望这些牛肉馅饼能够让他们感受到圣诞的喜庆气氛。”

  那么英锦赛的10万英镑怎么花呢?“我还没想好,这些天就是缺觉,一直比较累。”虽然小晖没有公开自己的小秘密,但表哥吴俊琪还是对外透露了小晖的买车计划,“他早就看中了宝马三系的车,比较中意宝马325,不过新车就算了,小晖打算买辆二手宝马,折算成人民币,差不多10万元。”看来身处体坛巨星的行列,小晖还是恪守精打细算的花钱之道。

丁俊晖和刘翔这对好兄弟今年同时东山再起

  与刘翔互发短信鼓励

  我的低谷期比刘翔长

  在丁俊晖手机里数不清的短信中,有一条来自于刘翔,实际上,刘翔和丁俊晖早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小晖眼中,刘翔也多少和自己有些同病相怜,“他祝贺我夺冠,我也祝贺了他,他在东亚运动会上又拿了冠军,实际上,我们俩都经历了高峰和低谷。”过去两年,丁俊晖一度陷入低谷,刘翔也因为伤病折戟北京奥运会,对此,丁俊晖笑言自己的日子更难熬,“怎么说呢,大家都是为自己能够打好比赛在做努力吧,也都有不顺的时候,要说不同,可能我的低谷期比他长很多很多。”

  实际上,早在丁俊晖尚未打决赛之前,好朋友刘翔就对他胸有成竹,刚刚从香港回到上海,刘翔就和丁爸爸侃开了,“我敢保证,这个冠军他拿定了,一定有戏。”一直以来,同在上海的丁、刘两家就有交往,因为喜欢打球,刘翔更是把丁俊晖视为自己的小弟弟,在小晖用冠军一扫阴霾之后,刘翔也是最为他高兴的人之一,“现在回过头看,我很珍惜那种从低谷一步步爬上来的感觉,那是一笔财富,现在的丁俊晖打得很有信心,表情很放松,输赢都看得很轻的样子,这样潇洒,自然会打出状态。”

  不识韩国美女车侑蓝

  “147分女友”难找

  一直以来,小晖的情感经历都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九球天后”潘晓婷就一度被传和小晖情投意合,但事实证明一切纯属空穴来风,眼下刚刚夺得英锦赛冠军的小晖似乎也没有结束单身的计划,“结婚?我连女朋友都没有呢!”有网友称要帮小晖找个“147分女友”(一杆清台的女生),小晖这个时候不经意地秀了一把自己的幽默,“我估计有不了(这样的人),有的话,估计我也不在了。”

  这一段时间,韩国台球美女车侑蓝曝光率奇高,因为她不但球技出众,人也长得靓丽,在球迷眼中,也只有这样的女孩子才配得上我们的“亚洲第一人”丁俊晖,但是小晖明显不领情,关于车侑蓝的问题,他都惜字如金。

  “你看过车侑蓝打球吗?”

  “没有!”

  “你见过她本人吗?”

  “没有!”

  这一刻小晖似乎又回归了他腼腆含羞的常态,但就像丁俊晖经纪人华伦所言,小晖实际上是一个挺会生活的年轻人,“我平时不打台球的时候会打打篮球,要么打打CS,只要不打台球就行,有时候也会看看电影,总之想干吗就干吗。”很显然,远在国外,没有朋友在身边的小晖只能通过这些方式来排遣自己单调的生活。

 

相关链接:

丁俊晖载誉归国受欢迎 重温冠军美妙无法形容
[组图]丁俊晖英锦赛夺冠回国 机场遭遇记者围堵
[组图]丁俊晖20大笑容:偷瞄潘晓婷童真
丁俊晖成功意义胜姚明刘翔 台球有望成新国球
[视频]丁俊晖:现在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