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小法破门受伤沙皇中柱 阿森纳1-1重回第三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7: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英超第17轮周中开快车,阿森纳客场1-1战平升班马伯恩利,以净胜球优势超过阿斯顿维拉重回联赛第三。上半场阿森纳由队长法布雷加斯率先进球但在中场前受伤下场,伯恩利同样由队长亚历山大点球扳平。阿尔沙文还有一次射门打在立柱上,但伯恩利也有两次进攻被门框拒绝。

  相比上轮2-1战胜利物浦的阵容,温格本场比赛做出两个人员的变化,西尔维斯特顶替受伤的特劳雷,迪亚比弥补德尼尔森的空缺,阿尔沙文继续司职中锋。科伊尔只对伯恩利做出一个位置调整,上赛季在联赛杯独中两元淘汰阿森纳的麦克唐纳德获得首发位置,他在锋线上搭档弗莱彻。

  开场后伯恩利很快展示主场龙的气势。第3分钟,卡利斯在禁区内争到任意球的落点,维尔马伦向后头球解围但皮球险些越过了阿穆尼亚入网,阿穆尼亚将球托了一下后弹到了横梁上!很难有拿球空间的阿森纳在第7分钟有些意外地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禁区边上接应队友传球转身突破,比基和卡利斯都似乎断下了皮球但很快又被法布雷加斯反抢回去,阿森纳队长距门6码处劲射破门,1-0。这是法布雷加斯本赛季攻入的第10个进球,也是联赛第7球。

  阿森纳第9分钟差点扩大比分,还是来自法布雷加斯的个人表演,接到阿尔沙文传球后挑球过了防守球员,连贯的膝盖颠球到了禁区后左脚劲射遗憾打在了边网上。1分钟后纳斯里过掉了对方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但最后一下停球力量稍大皮球被延森没收。第15分钟,伊格尔斯开出右侧底线任意球,阿穆尼亚没有出现在落点位置,幸好弗莱彻中路12码处头球高出。

  第16分钟,阿森纳长传进攻,纳斯里禁区边上回做,阿尔沙文距门18码处抽射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在此之后比赛暂时进入僵持阶段。第26分钟,比基传球,弗莱彻形成单刀但他处在了越位位置。这对阿森纳是一次警告。仅过1分钟,比基禁区内抬腿接应,维尔马伦飞脚踢在他的脚底将其放倒,主裁判迪恩判罚了点球。队长亚历山大骗过阿穆尼亚将点球罚中,这是这位老将个人在联赛中的第100个进球,1-1。

  阿森纳第31分钟又险些改写比分,法布雷加斯直塞,阿尔沙文到了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皮球被出击的延森扑出。第34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晃开麦克唐纳德射门高出了横梁。第37分钟,亚历山大后场丢球,阿森纳连续捣脚由法布雷加斯输送炮弹,阿尔沙文20码外射门被延森没收。第45分钟,法布雷加斯因撞伤被拉姆西换下。补时阶段阿森纳获得角球,维尔马伦后插上6码处头球攻门被延森单手拨出了横梁。

  易地再战。第51分钟,加拉冒失回传,阿穆尼亚解围的时候又把皮球踢到比基脚下,幸好比基禁区边上射门偏出。第58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一片开阔地,他可以选择传中或者射门但最后踢出来的皮球直接去到了看台。第62分钟,伊格尔斯边路带球过掉西尔维斯特切到底线,12码外的小角度射门击中立柱!

  爱德华多替下沃尔科特。第65分钟,米尔斯边路传中球找弗莱彻未遂,比基再起球,弗莱彻中路12码处停球射门高出。第68分钟,伊格尔斯右路横敲,阿穆尼亚倒地将球漏过,后点包抄的弗莱彻将球打入,但他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弗莱彻应该是处在平线位置。

  第76分钟,亚历山大-宋过顶挑传,爱德华多反越位包抄到了禁区但出击的延森抢先将球拿到。第78分钟,纳斯里禁区边缘横向带球直塞进去,阿尔沙文左侧横传,伯恩利禁区密集防守将球破坏。第81分钟,米尔斯的传球打在了禁区边缘的西尔维斯特手上,迪恩拒绝点球判罚。

  第82分钟,伊格尔斯禁区边上打远角稍稍高出,随后伯恩利更换了两名前锋,布拉克和纽金特上场。第86分钟,卡尔德威尔拉倒拉姆西被黄牌警告,爱德华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延森稳稳得到。全场补时第3分钟,阿森纳长传球到了禁区中央,第250次在英超出场的加拉6码处头球惜未能顶上力量,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伯恩利(4-4-2):12-延森/14-米尔斯、5-卡利斯、6-卡尔德威尔、23-乔丹/33-伊格尔斯(82’20-布拉克)、21-比基(68’8-古德约翰森)、2-亚历山大、11-埃利奥托/7-麦克唐纳德、9-斯蒂文-弗莱彻(82’22-纽金特)

  阿森纳(4-5-1):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5-维尔马伦、18-西尔维斯特/14-沃尔科特(62’9-爱德华多)、17-亚历山大-宋、4-法布雷加斯(45’16-拉姆西)、2-迪亚比、8-纳斯里/23-阿尔沙文

相关新闻:

巴萨“借调”阿森纳真神 他是枪手最强发动机
阿森纳坐得渔翁之利 温格称83分可夺英超冠军
温格骂“醒”球员 阿森纳6年客场对利物浦首胜
阿森纳最大惊喜困住托雷斯 第三替补已上位
阿森纳清洗引拜仁米兰垂涎 1人温格应"送走"
阿森纳杀回争冠行列 一优势正是曼联王道基石
阿森纳官方宣布为头牌寻索赔 矛头直指荷兰足协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