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发布会正式宣布新帅 伊万:联赛至少保前三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21: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6日 济南报道)今天晚上山东鲁能俱乐部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球队新任主帅是伊万科维奇,伊万也成为了鲁能历史上第7位外籍主帅。

  韩公政主持了发布会,他先是肯定了图拔对鲁能的贡献,随后又透露了球队的选帅过程,最终伊万科维奇在3名候选人中胜出。由于鲁能主帅一直难产,这让媒体和球迷都很着急,孙国宇也鞠躬致歉,“在猜测和期待中,新主帅正式入主,我们将迎接新赛季的各项挑战。”

  伊万科维奇在屡新讲话中表示,“我首先感谢俱乐部、媒体和球迷参加这个发布会,这么多球迷来,足球就是这样是为球迷而踢,希望能达到球迷的要求。我和助手了解鲁能是家非常规范和强的俱乐部,希望能通过努力工作达到那俱乐部的要求。”

  谈到缘何选择了山东,伊万表示自己和济南有缘,“04年我带领伊朗在济南进行了亚洲杯的比赛,我知道济南的球迷很热情,也许我和济南有缘分,所以我来到了这里。”

  在谈到下赛季球队的目标时,伊万表示鲁能至少要保持在前三名,“下赛季我们会面临很多困难,但我们有经验和能力,通过努力能否完成俱乐部的要求,也能否给球迷带来快乐。我们的目标最少保持在前三名,让球队表现得更职业。俱乐部的目标很高,我的目标也很高,所以我们很快找到了共同点。”对于鲁能下赛季的双线作战,伊万表示“尽管下赛季是双线作战,但我和助教都非常乐观。鲁能要想建立百年俱乐部,我们也希望留下自己的痕迹。”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