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称上场令他紧张 阿帅:今后也会给他机会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14: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麦蒂时隔10个月首次代表火箭出场,对此美媒体也是大书特书。美联社还特地就此进行采访,并探究了麦蒂的心声。

  说来或许会令麦蒂感慨,他的这次上场还得“感谢”阿里扎在对阵猛龙比赛中的不冷静。正是在那场比赛中阿里扎恼羞成怒挥舞老拳袭击德罗赞被联盟课以禁赛,才让麦蒂得到了上场的机会,尽管阿德尔曼很“小气”的只给了他7分44秒,但对于一名久疏战阵的球员来说,这已经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了。

  为此,见过无数大阵仗的麦蒂甚至在赛前也感到忐忑不安,在接受采访时他甚至用“紧张”来形容自己的心绪。“我在上赛季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为了能重回赛场,并让我自己重新再这支球队中争取到位置。”麦蒂感言。“能上场的感觉真是棒极了,不过同时,也真的让我感到非常紧张。”

  是的,麦蒂确实有些感到不知所措了,在突然获知自己可以上场后,麦蒂顿时有被突如其来幸福击中的感觉。“我的职业生涯显然不会终结。”他激动的说道。“能回来真是太好了,能在这些伟大的观众面前打球,能与这些伟大的队友一起去拼搏战斗,这种感觉我真的非常喜欢。”

  不过阿德尔曼仍表示,对于麦蒂的上场,他依然会采取谨慎的态度,而不会操之过急。“我已经和他就复出的问题讨论过一段时间,不过即使他复出,也只会打一丁点儿的时间。当然这只是一个开始,阿里扎的停赛让我想了很多,最终我认为这是让他重新出场的好时机。从现在到圣诞节期间,他应该会断断续续的得到一些短暂的上场时间,然后我们再观察他究竟感觉如何。”

  阿德尔曼说的不错,对于长达10个月没有重回赛场的麦蒂来说,这真的只是一个开始。对此火箭3号也表示理解,“当你很长时间都远离赛场后,你可以参考艾弗森的例子,他在刚复出的前几场比赛中也陷入挣扎之中。”麦蒂说道。“因此当你经过长期休战后突然复出后,实在很难相信你还有能力在球场上继续统治对手,这个联盟实在太强大了。”

  “但愿,我们能在今后继续携手前进,在今后的每一场比赛。”麦蒂诚恳的说道。

 

责编:王琤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