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帅亲自电话通知麦迪复出 下场比赛时间递增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14: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海楠发自休斯敦 就在火箭队主场迎战活塞队之前,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期间,他也主动谈到了准备在这场比赛里让久未露面的麦迪出场找找感觉,但他同时也指出,由于麦迪长时间没有打过比赛,因此他在这场比赛中的上场时间不会很多。

  问:能谈一下麦迪复出一事吗?

  答:关于这件事,我和麦迪在之前谈了很久,我觉得他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应该不会上很长时间。由于阿里扎禁赛一场,因此我认为这是麦迪最佳的复出时机。我们接下去有四个连着的背靠背比赛要打,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每场比赛都可以让麦迪打一小会时间,有助于他熟悉比赛感觉。我可能只会让他在上半场打比赛,检验一下他目前的状态。

  问:究竟是因为你觉得麦迪已经到了可以出场的地步还是因为阿里扎的突然禁赛才让你想到让麦迪复出的?

  答:阿里扎的突然禁赛的确打乱了我们的一些部署,而且考虑到之后的严峻赛程,我们需要足够的人手来支援。让麦迪复出,既可以让他找一下感觉,还可以让其他球员获得更多的休息。

  问:你也谈到了四个背靠背比赛,对此联盟有没有什么回应吗?

  答:赛程是联盟制定的,我没有权利去改变,但我可以抱怨一下,因为这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很不利,特别是现阶段来说。再说圣诞节快到了,看起来我们都没有时间去过节日了,所以我觉得这应该引起有关方面的注意。我相信没有一支球队愿意打四个背靠背。

  问:当你告诉麦迪让他复出这一消息时,他的反应是什么?

  答:我是昨天晚上告之他的。他非常愿意接受一切安排,而且训练和比赛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概念,这也是我们希望他去体验的。我们给他在场上足够的自由,他可以和其他球员一起打快攻。但我也和他明确过,他上场的时间不会很多,然后我们会根据他在场上的表现进行下一步的评估。

 

责编:王琤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