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翔女友同为运动员 2010年有望公开地下恋情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9: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身为“栏王”的刘翔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之前曾被传媒踢爆与同是跨栏出身的“世界小姐”张梓琳相恋。不过,二人恋情曝光后,彼此承受巨大的压力,再因聚少离多,最后以分手收场。

  上月张梓琳来港出席活动时被追问刘翔时,她冷淡地说∶“我们很久没有联络了! ”再问会否介绍女友给刘翔时,她木无表情地说∶“没有这打算! ”据知,二人再见不是朋友,上月在广州一个活动上,二人同场都互当透明。

  曾扬言找女朋友比跨栏更难的刘翔,事实上已有新恋情,新女友亦是运动员,但二人甚为低调,知道这段恋情的人不多。为免令人觉得他只顾谈恋爱,刘翔对新恋情绝口不提,但11月在广州参加亚锦赛时被问到恋情时,他亦忍不住漏口风∶“女朋友!就快有了! ”如无意外2010年初,刘翔亦会把地下情曝光,会公开恋情。

责编:孙晶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