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梅西海滩赤膊训练秀肌肉 欲伤愈踢世俱杯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9: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因为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与基辅的比赛中脚踝受伤,梅西错过了上周末与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周三与亚特兰特的世俱杯半决赛,巴萨10号出场也成疑问。巴萨周一在迪拜的首次训练,梅西就因伤缺席,周二一早他来到了酒店对面的海滩,在这里进行恢复性训练,阿根廷人也赤膊上阵大秀自己的肌肉。

  梅西当天在海滩上进行了简单的有球训练,以及其他的一些身体训练,梅西希望能够赶上下午与全队的合练。梅西的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柔软的沙子既能避免他受伤,同时也能帮助他肌肉力量恢复。巴萨教练组的胡安霍-布劳陪同梅西一起训练,同时在训练之后还对梅西受伤的脚踝处进行了按摩。尽管瓜迪奥拉表示梅西的伤势已经大为好转,但他需要在赛前才能确定是否让其出场。

相关新闻:

梅西因伤缺席巴萨训练 恐将无缘世俱杯半决赛
[天下足球]TOP10十大无对抗受伤 第六位梅西
里皮联手尤文迷扼杀国米奇迹 巴洛特利似梅西
[组图]梅西展示金球伊布进球 巴萨赢得同城德比
《世界足球》年度大奖出炉 梅西登顶小罗十年最佳
梅西C罗瑜亮之争引爆西媒 名记眼中跳蚤1点更强
官方证实梅西因伤无缘德比战 或缺席世俱杯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