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拜仁确认6000万卖核心 皇马曼联谁得刀面煞星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8: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赫内斯:里贝里?你敢掏钱我就敢卖

  从夏季到现在,里贝里一直过的很郁闷,由于拜仁咬死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松口,刀疤客没能如愿在夏季完成转会,虽然拜仁引进了“小飞侠”罗本为里贝里找来了知音,但伤病又袭击了法国人。最关键的一点是,里贝里一直没有与拜仁续约,刀疤客的合同2011年就将到期,赫内斯在接受《图片报》时就无奈的承认,若里贝里还是执意不肯续约,拜仁将不得不把他出售,不过赫内斯认为,里贝里至少值5000-6000万欧元。

  现在的里贝里正满心期待着自己的复出,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在球迷面前踢上20分钟,我就已经很满足了。”而主帅范加尔也对里贝里的恢复情况感到满意,“他已经越来越好了,能够完成训练,我认为他可以周末同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得到比赛机会。”

  与里贝里和范加尔不同,拜仁新主席赫内斯现在满脑子想的就是如何搞定里贝里的续约工作,法国人与拜仁的合同在2011年就将到期,赫内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就说:“如果里贝里在新年前后还不愿意续约的话,从经济角度来讲就不应该留下他了。否则到了2011年他就可以自由转会,这相当于我们白白的送了5000万-6000万欧元出去。”

  赫内斯其实很想留下里贝里,他认为法国人和罗本是拜仁复兴的关键,他说:“我们需要里贝里,也需要罗本。看看他们在同沃尔夫斯堡那场比赛里一样神奇表现,那种足球一定是来自另一个星球。”《图片报》则分析称,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2011年到期,意味着拜仁必须要在明年夏天以前将他出售,不然刀疤客就可以选择自由转会。《图片报》甚至称,里贝里留在拜仁的时间已经开始倒计时了,从现在到明年夏天可能就是里贝里呆在德甲巨人的最后几个月!

  如果拜仁决定要出售里贝里的话,可并不缺少买家,从赫内斯的话中不难看出,拜仁的态度已经远没有夏季时的强硬,对里贝里的标价也从8000万不卖,变成了现在的5000万到6000万。巴萨一直在寻找一个世界级的边锋,罗比尼奥不来,现在里贝里也是一大选择;皇马从来就没有放弃对里贝里的追逐,刀疤客的到来可以补万银河战舰最后一块拼图;曼联和切尔西,两支不差钱的英超豪门也一直对里贝里虎视耽耽,别忘了还有英超新贵曼城,在砸钱方面可绝对不会含糊,里贝里的争夺战,谁能笑到最后?

相关新闻:

里贝里续约谈判无进展 法国人明夏恐告别拜仁
里贝里表态冬歇期不走 慕尼黑保卫战延至明夏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