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抢国米目标困难重重 加图索续约获涅磐机会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当地时间周一,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红黑军团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会引进一名前锋,以便在罗纳尔迪尼奥或帕托受伤时,莱昂纳多不至于没有前锋可用,“这名前锋既要可以打右边又要可以打左边,他的特点是兼备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的特点。”当时,意大利记者认为加利亚尼说的是拉齐奥的潘德夫,但加利亚尼卖了个关子,他说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谁。

  仅仅过了一天,《米兰体育报》帮助加利亚尼公布了答案,不出记者们所料,AC米兰想要引进的球员正是潘德夫。有意思的是,在此之前,潘德夫一直是国际米兰追逐的猎物,而且很多媒体都认为马其顿人去梅阿查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是现在,AC米兰的加入让这桩转会突起波澜。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这一次红黑军团可不是闹着玩的,他们已经将潘德夫列为了俱乐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头号引援目标。不过红黑军团要想成功签下潘德夫也不是那么容易,毕竟马其顿人现在和拉齐奥俱乐部闹得很僵,双方甚至已经动用了法律手段。

  今年夏天,潘德夫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但是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并没有轻易满足他的要求,在转会费上,洛蒂托狮子大开口,这直接导致马其顿人的转会以失败告终。转会不成,而洛蒂托一点后路都没有给潘德夫留。据称,尽管潘德夫现在还是拉齐奥的球员。但是洛蒂托已经将他排除在了球队的一线大名单之外,导致潘德夫近半年时间无球可踢,系统科学的训练就更无从谈起了。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即便冬季转会市场上有人看上潘德夫,洛蒂托肯定也不会轻易放人。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潘德夫希望借助法律手段,帮助自己提前终止与拉齐奥的合同。

  原本潘德夫和拉齐奥之间的纠纷很快就可以解决,但是就在当地时间周一,接手这起案子的大法官萨尔瓦托雷·吉亚切蒂表示,自己已经改变了尽快做出判决的主意,原因是曾经被洛蒂托封杀的菲尔马尼又重新回到了拉齐奥阵中,而且拉齐奥球迷依旧喜爱菲尔马尼。萨尔瓦托雷·吉亚切蒂表示,自己需要多一点的时间来考虑这起案子,以便做出更准确更公正的判决。更让潘德夫方面失望的是,原本作为潘德夫辩护人的菲尔马尼由于重新回到球队阵容里,他已经决定不会再为潘德夫辩护,听证会举行时他会到国外度假。

  接下来的事情就不难想像了,《米兰体育报》也说了,在这样一个尴尬的时刻,AC米兰是断然不会与洛蒂托交恶的,他们有且只能等待潘德夫的事情搞定之后,才能真正向他发起进攻。

  潘德夫能否加盟AC米兰,对于莱昂纳多的战术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米兰体育报》表示,下半赛季红黑军团的4213阵型不会有改变,但在个别位置上,可能会有些许调整。比如左后卫位置上,就有可能是安东尼尼去打,而赞布罗塔将会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奥多则要去捂一捂板凳了。另外,后腰位置上安布罗西尼的上场时间也会有所减少,加图索将会获得出场机会。想想也是,加图索刚刚与俱乐部续约,总不可能让他继续把板凳坐穿吧?

相关新闻:

尤文欧冠意甲收获两连败 迷路斑马将何去何从?
帕托荣膺2009欧洲金童奖 意甲双星包揽前两名
[视频]意甲:一波三折 那不勒斯战平卡利亚里
国米传奇出任卡塔尼亚主帅 意甲15轮已换9帅
[访谈]“球星黑洞”陶冶成“意甲霸主”的背后故事
意甲三强谁突围欧冠 米兰尤文无忧国米最危险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