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队员与李章洙擦肩而过 铁帅直言关系变了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8: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就在李章洙登上飞往韩国的班机时,北京国安也来到机场,准备返回昆明继续冬训。不过由于时间关系,他们和李章洙擦肩而过。

  根据安排,国安昨天返回海埂继续体能训练,准备两周后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主帅洪元硕希望全队能一次性通过,然后球队在30日返京进行短暂休整。国安目前正在积极联系出国集训的地点,随后将开始引援工作及战术打法的演练。

  北京球迷最为关心的引援问题也已有了眉目,瑞恩·格里菲斯(小格)已基本确定下赛季继续为国安效力,马季奇随后也将返回中国报到,重庆力帆的金尼、浙江绿城的奥托、广药的拉米雷斯都在和国安接触,俱乐部将根据教练组和谈判的具体情况来决定人选。

  其实李章洙知道国安队将在稍后抵达机场,但他明显回避了这个问题,“现在和球员的关系不一样了,我不再是主教练,这样反而轻松一些,还是朋友,以后还可以打打电话,因此是否送行并不重要”。

 

相关新闻:

[组图]国安举行夺冠答谢会 宋祖英领衔众星
[视频]国安三将用训练遥祝北京夺冠庆功会
徐云龙领衔“国安队F4” 老将登台演出不显紧张
73岁国安老球迷泪流满面 见证这一刻这辈子值了
国安队谁能耐最大?姜昆与戴志诚称是国安球迷
国安夺冠庆典不忘调侃申花 9-1让人永难忘记!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