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悦拍MV在美女面前不自然 自称不会进娱乐圈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8: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郭映

  体坛网讯 据中新网成都12月15日电(杨杰张浪)正在成都参加国际篮球邀请赛的中国国家男篮主力后卫、北京奥神球员孙悦,15日上午在比赛空闲之余兴致勃勃来到成都杜甫草堂,拍摄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跟我走》。

  这首被命名为《跟我走》的MV是一首男女对唱的情歌,讲述了一对古代恋人历经风雨、经几世轮回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MV以美丽成都为背景和浪漫爱情故事为题材,故事中的“女一号”郭映来自四川达州,目前就读于中国戏剧学院表演系大三。郭映说到,在学校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为北京奥神俱乐部录制歌曲,没想到作为孙悦的球迷能和他一起拍摄MV,感到十分激动。同时,将自己的爱好特长展现出来也是对家乡的一点贡献。

  这次MV拍摄是孙悦的处子作,孙悦一开始在女主角面前显得很不自然。孙悦说,原计划会穿一套铠甲上镜,导演最后考虑到孙悦的身子太单薄而最终将其否决。这次发表个人首张专辑也并非是想进娱乐圈,都是应球迷朋友们的要求。

  据介绍,此次MV拍摄由2008奥运会主题曲《北京欢迎你》摄制组负责,将于元旦前在成都完成。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