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林蒂安斯宣布签下卡洛斯 再联手罗纳尔多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7: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社  

  巴西足坛豪门科林蒂安斯俱乐部15日宣布,已与著名球星罗伯特·卡洛斯签约,合同期限为2年。

  由于罗伯特·卡洛斯与土耳其费内巴赫切俱乐部的合约年底才到期,他将随费内巴赫切队参加于本月23日举行的一场比赛。根据安排,他将于比赛的最后阶段上场,并将接受球迷的祝福。

  因此,罗伯特·卡洛斯将于明年1月4日才会正式以科林蒂安斯队队员的身份与公众见面,届时他将身着6号球衣。他的好友、“外星人”罗纳尔多的队服号码则是9号。

  据科林蒂安斯俱乐部网站报道,罗伯特·卡洛斯表示:“现在对我来说,最为美好的事情就是回到巴西踢球。能够在科林蒂安斯俱乐部结束我的足球生涯,将是最圆满的一件事情。”

  36岁的罗伯特·卡洛斯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132次。他曾在巴西帕尔梅拉斯俱乐部队效力,也曾在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等欧洲俱乐部队效力。

 

相关新闻:

[天下足球]十大无对抗受伤 第一位罗纳尔多
[视频]天下足球之足球制造:卡洛斯会师罗纳尔多
世界第一左后卫聚首罗纳尔多 大罗却告别2009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