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格发疯四面树敌 欲借曼城告国际足联欧足联

 

CCTV.com  2009年12月15日 21: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消息 阿森纳近年来到安菲尔德,总喜欢和主队联袂奏出进球大戏,但上周日晚出现在红军主场的温格部分心思还在场外:为牟取最大利益,场外也蓄势开火。

  第一个目标对准荷兰足协。范佩西上月国际赛染伤,但荷兰足协知情不具,对伤情处理拖沓,部分催生范佩西长达5个月的缺席。荷兰足协随后称不会就球员受伤向俱乐部支付赔偿,更像火上浇油。北伦敦俱乐部目前已接洽律师,准备就此事上告国际足联讨回公道。

  温格说,“我期待俱乐部为此得到财政赔偿,包括要支付给球员的奖金和薪水,因为一场友谊赛,我的球员要缺席整个赛季,这令人相当失望!”

  荷兰足协只为代表荷兰队受伤的本国俱乐部球员赔付。范佩西受伤期间,阿森纳只能通过俱乐部给球员购买的保险金给伤员付薪。欧文效力纽卡时因随英格兰比赛受伤,缺席整个俱乐部赛季,喜鹊上诉,曾迫使英国足总掏了几百万镑赔偿金。枪手试图参照的就是欧文的案例。泰晤士报分析,如果范佩西缺席半年,这份赔付金的额度为150万镑左右。但百万英镑显然不是治伤灵丹,相比之下,阿森纳场外对准的第二个目标倒和球队英超大势密切相关。

  苗头同样起始于上月国际赛。切尔西中场埃辛当时拒绝回加纳参加友谊赛,迫使加纳足协对同因缺席的埃辛、蒙塔里等三名球员罚款3000英镑,球员事后也为此道歉。问题是,依据国际足联规则,当了国家队逃兵的埃辛没资格代表俱乐部参加随后联赛,可就在那个周末,加纳中场却帮蓝军大破狼队,个人进了两球,而随后埃辛也参加了对阿森纳的联赛。

  因此,枪手另一个目标显然是涉嫌违规的切尔西。据悉,目前狼队和阿森纳都准备投诉蓝军,如果情况属实,切尔西可能被扣分,这对意图争冠的阿森纳无疑是利好。温格表示,“埃辛原本没有比赛资格,我们将进一步调查,看这是否是一次违章。”

  阿森纳频频攘外,点起俱乐部和国家队之争的两处火苗。温格还认为监管机构必须承担更大责任,“如果阿德巴约为国效力受伤,多哥足协明显是赔不起他在曼城的工资的,此时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必须担起赔偿责任。”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