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突袭米兰锋线悍将 29场14球南非怎能少他

 

CCTV.com  2009年12月15日 21: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曼联有意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引进在AC米兰郁郁不得志的荷兰前锋亨特拉尔。与此同时,前英格兰主教练麦克拉伦执教的特温特队正在和亨特拉尔的经纪人洽谈租借回国的事宜,不过前皇马前锋希望能加盟一家更大的俱乐部。

  自从去年夏天离开皇家马德里来到圣西罗以后,26岁的亨特拉尔仅仅得到了5次首发出场的机会。在他为米兰参加的全部9场比赛当中,亨特拉尔贡献了两粒进球,不过这可怜的两粒进球还是在和卡特尼亚的比赛时的7分钟的替补时间打进的。

  南非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前阿贾克斯球星不顾一切想给现任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韦克留下深刻印象。尽管近况不佳,但是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29次贡献14球的效率使米兰前锋还保留着飞往南非参加世界杯的希望。

  此前,英超新贵热刺也表达了对亨特拉尔的浓厚兴趣。对于刚刚在意大利展开新生活的荷兰人来说,匆忙离开亚平宁半岛也多半有些不情愿。不过如果能够如愿加盟梦剧场并获得更多的一线队出场机会,亨特拉尔不介意再次流浪。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