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篮网为抢皇帝急搬家 有望2011-12赛季迁入纽约

CCTV.com  2009年12月15日 10: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Real GM》消息,新泽西篮网有望在2011-12赛季正式迁往纽约布鲁克林。

    搬到纽约布鲁克林,这是篮网呼喊了几年的口号。尽管搬迁计划的实施遇到了经济和法律方面的诸多阻碍,但篮网依旧坚持他们的目标,他们要在2011-12赛季搬到布鲁克林。

    篮网现任老板布鲁斯-拉特纳旗下的城市森林公司表示篮网位于布鲁克林的新球馆计划在今年年底破土动工,尽管目前这个目标能否实现还不好说,但篮网会竭尽全力争取将他们搬家后的首场比赛放在2011-12赛季。

    布鲁克林新球馆的施工方透露,球馆建设预计需要28个月。按照这个时间表,即便新球馆能够在年底开工,完工也要等到2012年的4月份,而2011-12赛季的常规赛在2012年4月中旬就会结束。换言之,如果篮网坚持要在2011-12赛季迁入布鲁克林,他们很有可能要在一座尚未正式竣工的球馆内打球了。也许他们会再等一等,放弃目前的计划,在2012-13赛季正式搬家。

    搬迁到纽约布鲁克林的时间表对于篮网意义重大,他们希望获得更好的球市。篮网一心想在明年的球员市场中抢购“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等超级巨星,他们拥有足够工资空间,但东卢瑟福(篮网主场所在地)的球市很差,这为篮网抢签大牌球星设置了障碍。尽快搬家到纽约,篮网可以有更多的筹码进行引援。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