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梅西因伤缺席巴萨训练 恐将无缘世俱杯半决赛

 

CCTV.com  2009年12月15日 0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梅西被铲伤下场

  腾讯体育讯 12月16日,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巴塞罗纳将迎来球队队史上的第3次世俱杯(包括其前身丰田杯)之旅,他们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四0点与墨西哥亚特兰特进行半决赛的争夺。然而,在周一早上的训练课中,仍然不见梅西的踪影。虽然他已经随队飞往阿联酋,但有很大可能不能参加巴萨的第一场比赛。

  梅西的脚踝伤势此前被诊断为二级扭伤,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飞往阿联酋的航班上,梅西都在争分夺秒的进行着恢复性治疗,阿根廷跳蚤不希望重演06年因伤错过世俱杯的悲剧。不过瓜迪奥拉已经决定,就算梅西伤愈,也要在半决赛中坐板凳。

  本届世界俱乐部杯赛有7支球队参赛,欧洲冠军巴塞罗那和南美洲冠军拉普拉塔大学生直接晋级四强,其余5队先要经过两轮比赛争夺另外两个四强名额。第一轮先由东道主阿尔阿赫利(阿联酋)与代表大洋洲出战的奥克兰城(新西兰),胜者和中北美冠军亚特兰特(墨西哥)进行一场淘汰赛,胜者和巴萨进行半决赛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在另外半区中,亚洲冠军浦项制铁和非洲冠军马赞比进行附加赛,胜者和南美洲冠军拉普拉塔大学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巴塞罗那此前从未夺得过世俱杯(含其前身丰田杯):1992年巴萨首次捧得欧洲冠军杯,但却在丰田杯上1-2不敌巴西豪门圣保罗。 2006年底,小罗领衔的红蓝军团再度飞赴日本参赛,半决赛4-0狂扫墨西哥美洲队,决赛却0-1意外负于巴西国际队,再次与世界冠军擦肩而过。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