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切尔西酿惊天交易 失意神锋可换定海神针

 

CCTV.com  2009年12月15日 08: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佩佩在国家队的搭档会到伯纳乌顶替佩佩的空缺么

  腾讯体育讯 作为佩莱格里尼最为信任的皇马第一中卫,佩佩的重伤对于银河战舰的打击非常沉重。尽管西班牙媒体猜测工程师更有可能进行内部挖潜而非引进替身,但英国媒体随后却给出了截然不同的答案。《每日邮报》称,皇马将在明年一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用荷兰老将范尼交换切尔西的葡萄牙后卫卡瓦略。

  在上周皇家马德里和瓦伦西亚的交锋中,佩佩在争抢头球后落地不稳,结果右膝十字韧带撕裂,他将缺阵至少六个月的时间。葡萄牙铁卫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他甚至极有可能无法参加明年夏天南非世界杯决赛圈比赛。西班牙媒体分析,佩莱格里尼最有可能用加雷替代佩佩,前者在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替补登场送出绝杀入球,成为皇马球迷新宠。不过他的经验和资历尚浅,能否经受考验仍是个未知数。此外,也有人呼吁将拉莫斯移至中路,不过这样一来皇马右路攻防将受到影响,这让佩莱格里尼颇为头疼。

  同时,英国媒体却传出了佩佩受伤引发的转会传闻。《每日邮报》透露,皇马已经启动紧急预案。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他们将送出荷兰前锋范尼,用来交换切尔西的后卫卡瓦略。而这位佩佩在葡萄牙国家队中的队友将在下半赛季担负起镇守皇马防线的重任。

  卡瓦略上赛季一度因为伤病被阿莱士夺走主力位置,不过在安切洛蒂上任后,他和特里的中卫组合已经变得颇为稳固。在这种情况下,切尔西方面是否愿意放人呢?《每日邮报》认为,皇马得到卡瓦略并非没有可能。由于参加非洲国家杯,德罗巴、卡卢都将在1月回国驰援,届时蓝军锋线将闹人荒。一旦范尼可以加盟,小禁区之王必将增强切尔西的攻击力,因此这笔交易具备了一定的可行性。

  目前,皇马和切尔西方面均未对此传闻发表评论,《每日邮报》称,皇马在2004年就曾经希望得到卡瓦略,但最终葡萄牙人加盟了切尔西。如今皇马再度表示收购意愿,似乎对卡瓦略已经志在必得。虽然没有给予正面的回应,但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却已经做出了暗示,他说:“我们正在考虑1月的引进计划,新球员加盟看上去似乎不可避免。佩佩是不可替代的,但我们必须有一个世界级的中卫坐镇,这也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