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老板回应中国财团:15亿英镑也不卖红魔

 

CCTV.com  2009年12月15日 08: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格雷泽:我的曼联是非卖品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欧洲专业体育媒体Goal.com援引《每日星报》报道消息称,拥有英超冠军曼联所有权的美国商人格雷泽驳回了最近的收购建议,昨天英国媒体爆料称,来自曼谷的中国财团打算以10亿英镑竞购曼联俱乐部。

  格雷泽家族的发言人做出简短的声明回应:“曼联俱乐部是不会被出售的,就这么简单。”

  曼联目前负债7亿英镑,最近有传闻表示,曼联正在努力偿还每年6000万英镑的利息。上周,格雷泽卖掉了位于澳洲棕榈滩的豪宅,2000年他们用1400万美元买下这座1.2万平方英尺的别墅,而售出的价格则是2400万美元。不过,格雷泽家族发言人否认卖房是经济出了问题。

  同样是在上周,球队主教练弗格森公开否认了冬季转会自己手头无钱可花的消息。今夏葡萄牙巨星C罗转投皇马,创世界纪录的8000万英镑转会费已收入曼联囊中,可是弗格森只在夏季转会市场上花掉1600万英镑买入维冈边锋瓦伦西亚,欧文是以零身价加盟。

  现在金融危机的阴影仍然笼罩全球,外界普遍猜测格雷泽会选择出售曼联俱乐部。但他们的发言人指出,曼联最近被估价为15亿英镑,这位发言人表示:“同样的故事大约在3年前就在报纸刊登过了,现在的情况一如既往,俱乐部不会被出售。”

  昨天出版《世界新闻报》报道,6名花了3个月研究曼联收购可能性的中国商人已经准备好现金,即使格雷泽不愿意放弃全部所有权,他们也随时准备一起拥有部分股权。

  上周六,曼联在主场0-1输给阿斯顿维拉,这是红魔自1983年以来首次输给对手。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