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乙-科特布斯0-0平死敌 邵佳一3送致命妙传

 

CCTV.com  2009年12月15日 08: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邵佳一首发神勇发挥送致命传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03:15,09-1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6轮,科特布斯在东部德比上0-0憾平罗斯托克队,邵佳一首发打满全场,表现非常出色,他至少三次送出致命妙传,可惜都被箭头尤拉挥霍,此外他还有一脚跟进的捅射险些破门。

  上轮科特布斯在客场1-1战平柏林联队,球队最近5场比赛只输了1场,状态保持的很稳定,罗斯托克在最近的比赛中非胜即负,上轮他们就在主场0-1不敌强敌凯泽斯劳滕,终结了两连胜。双方上一次交锋是在07/08赛季的德甲联赛上,当时科特布斯主场2-1战胜对手。

  邵佳一在伤愈后打了三场比赛,但均是替补出场,不过在这三场比赛中,佳一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在上轮对阵柏林联队的比赛中,他的出场更是帮助科特布斯打入了扳平的进球。此役沃利茨终于把他放入首发阵容,邵佳一和里维奇坐镇中场,尤拉和克乌克搭档锋线,布岑斯卡和布尔卡镇守后防,特雷梅尔把守大门,罗斯托克排出科恩的单箭头。

  开场不到一分钟,尤拉传球,里维奇中圈附近的一脚打门偏出。随后尤拉禁区前大力左脚低射,瓦尔克将球扑住。第3分钟,邵佳一中场附近的一脚直传失误,球被对方防守队员断掉。邵佳一今天打的是右前卫的位置,不过在跑位上显得很灵活,经常回到本方半场参与防守。第5分钟,弗林格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6分钟,邵佳一扯动到左路拿球组织进攻,但里维奇没能突破对方防守。第8分钟,科恩右路小角度扫到门前,扬尼克前点包抄打门被挡。第16分钟,杜姆左路抹入禁区右脚兜射后角,瓦尔克用指尖将球挡出,绍内贝里抢在尤拉补射前解围,邵佳一随后开出右侧角球,后卫头球解围。第20分钟,比特罗夫左路下底横传,无人防守的尤拉门前8码处将球打偏。

  第23分钟,邵佳一右路奋力头球一点,安格洛夫禁区前带球被放倒,队长布尔卡虚晃,邵佳一25码外左脚任意球打高。第26分钟,比特罗夫左路高速突破横传,邵佳一中路高速插上倒地捅射,瓦尔克将球挡出,随后邵佳一开出的角球旋向后点,瓦尔克稳稳将球摘下。

  第30分钟,绍内贝里禁区内头球攻门顶的太正。第35分钟,弗林格后场犯规,邵佳一30米外任意球直接打门,但打的太正,瓦尔克轻松将球没收。第37分钟,邵佳一后场一记危险的铲球动作犯规。第38分钟,邵佳一禁区前得球,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下右脚送出精彩妙塞,尤拉单刀面对瓦尔克竟然将球打飞!第40分钟,安格洛夫外围劲射打的太正,邵佳一跟进想要补射但瓦尔克扑的很稳。第44分钟,邵佳一传球,尤拉再次错失机会,随后,弗林格禁区内头球顶偏。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罗斯托克前场精彩配合,扬尼克16码外的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50分钟,邵佳一连续开出左侧角球,布尔卡禁区内停球打门偏出底线。第52分钟,邵佳一开出战术任意球,安格洛夫26米外大力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4分钟,布岑斯卡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拉杜替下克乌克。第60分钟,邵佳一开出的右路任意球又高又飘,瓦尔克轻松将球接下。

  第63分钟,拉杜右路左脚传中,里维奇插入禁区头球冲顶被后卫挡出,邵佳一示意对方有手球犯规,但主裁判没有理会。第68分钟,库尔斯替下杜姆。第69分钟,帕内维茨外围远射打偏。第70分钟,邵佳一右路底线转身摆脱后卫第一时间横做,但门前包抄的尤拉却浪费了这个绝佳机会,尤拉也双头抱头表示遗憾。第73分钟,邵佳一传球,替补登场的库尔斯外围劲射打偏。第80分钟,拉杜禁区边缘劲射被挡,邵佳一开出的角球被解围。第82分钟,邵佳一右路转身传中,但后点包抄的尤拉又慢了半拍。第87分钟,邵佳一28米外任意球右脚大力低射打偏。全场比赛结束,科特布斯主场0-0憾平罗斯托克。

  双方出场阵容:

  科特布斯:30-特雷梅尔/38-斯特拉斯、25-布岑斯卡、27-布尔卡、15-比特罗夫/4-安格洛夫、10-里维奇(26-彼德森88‘)、5-杜姆(16-库尔斯68‘)、20-邵佳一/9-尤拉、11-克乌克(14-拉杜59‘)

  罗斯托克:33-瓦尔克/35-绍内贝里、5-塞巴斯蒂安、31-布洛夫、16-卡内尔/7-绍劳德、8-帕内维茨、29-扬尼克(24-施齐德63‘)、13-弗林格、14-施利特/9-科恩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