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纳米比亚国脚试训八一 中超升班马誓言保级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20: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随着南昌八一队引援工作的进一步深入,正在广东佛山禅港集训的中超新军南昌八一队已经吸引了不少内外援的青睐。据悉,目前陕西浐灞队的叶张根、邹仲庭,以及纳米比亚国脚哈德曼等均在球队试训。

  叶张根是陕西浐灞队的一员左路猛将,能司职边前卫和边锋。但是由于前个赛季在比赛中右腿内侧十字韧带断裂,因此逐渐淡出主力阵容。此后,于海、王尔卓、朱佳伟等人茁长成长,而陕西浐灞队此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比赛,颇为赏识叶张根的成耀东已经下课,朱广沪上课,因此,叶张根只能另觅他路。

  不过尽管是新人,出自申花青年队的叶张根同目前南昌八一队的朱建敏、高万国等人曾是一起前往巴西留学,因此,相互之间并陌生。而2008赛季,现南昌八一队的主教练朱炯还是陕西浐灞队的助理教练。有意思的是,南昌八一队从中乙升入中甲做得第一单买卖也是收购左路好手陈黎。

  邹仲庭也同样来自申花青年队,是一名年轻的高中锋。出生于1987年的邹仲庭,司职前锋,身体条件不错,头球是他的特点,1米88的身高,是高中锋的有力人选。而自从尹忱离开球队之后。邹仲庭曾在2008赛季最后一场打武汉光谷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这也是他在陕西队效力期间唯一一次出场。成耀东在位期间,对他寄予很高的期望。

  还一名新人则是身材高大的黑人外援,他名叫哈德曼,是纳米比亚国脚,此君乃纳米比亚的“梅西”。哈德曼也曾是南昌八一队技术顾问阿里肖的高足,阿里肖曾在纳米比亚担任国家队主帅。目前,球队的负责人依旧是阿里肖。因为在结束了巴西选援之后,主帅朱炯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欧洲进行第二轮的外援挑选工作。

  另讯,11号,南昌八一队同正在备战省港杯的昔日中甲对手广东日之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正在球队试训的新人邹仲庭打入一球。

相关新闻:

中超转会新规近期产生 似NBA选秀设倒摘牌制度
反赌风暴刮向中超 调查将涉及中超多支球队
反赌风暴第三波元旦后引爆 锁定足协与中超黑幕
圈内人曝中超豪门都买球 某队300万一场买夺冠
中超诸强看上当红港脚 陈肇麒与申花传“绯闻”
中超联赛或因假球停摆 足协官员落马恐牵出高层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