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裴恩才留任舜天毫无悬念 俱乐部高层可能更换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20: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金陵晚报  

  昨天记者从舜天俱乐部了解到,舜天备战新赛季的董事会将于本周召开,而在会上,董事会很可能将作出更换俱乐部高层的决定。

  目前,舜天队已经集结了一段时间,而此前请假回家的秦升和在昆明教练员班进行学习的球队主教练裴恩才也都已经归队。

  球队在为新赛季储备体能,俱乐部方面也没有停歇。本周,董事会终于要开了。“其实这件事情早就在议事日程中,不过一方面中国足协的转会新政一直没有出来,虽然之前已经有一些传言,但看不到中国足协文字性的东西,俱乐部就没办法在细节方面做具体针对性的准备。”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

  “一般来说,球员在本月底就要挂牌,再不开的话,下赛季的备战肯定要受影响了。”

  据记者了解,董事会上,将对新赛季球队教练组的配置、新赛季的思路以及目标和任务等进行讨论并作出决策,不出意外的话,之前两个赛季带领球队的主教练裴恩才将继续留任,当初和舜天俱乐部签约时,老裴签的也是3年的合同。

相关新闻:

中超转会新规近期产生 似NBA选秀设倒摘牌制度
反赌风暴刮向中超 调查将涉及中超多支球队
反赌风暴第三波元旦后引爆 锁定足协与中超黑幕
圈内人曝中超豪门都买球 某队300万一场买夺冠
中超诸强看上当红港脚 陈肇麒与申花传“绯闻”
中超联赛或因假球停摆 足协官员落马恐牵出高层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