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庆功会流程曝光 舞蹈开头宋祖英民歌压轴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16: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晚报  

  国安庆功会流程

  今晚的国安庆功会以《眉飞色舞》舞蹈开头,然后播出国安今年中超夺冠的精彩回顾镜头。随后国安队夺冠40名功臣集体走上红地毯,手捧中超冠军火神杯,接受全场观众的欢呼。

  在随后的表演中,沙宝亮以国安队歌拉开文艺表演的序幕,此后依次登场的是韦唯、常宽、汪正正等歌星。此后主持人宣读皇马、国际足联主席等各方贺电,同时播放国安十六年联赛参赛史。然后歌手汪洋、李丹阳等人上场表演,其中最值得期盼的是姜昆、戴志诚新编的相声《乐在其中》,内容全是国安队的故事。在国安将士集体演唱《真心英雄》后,现场将举行授旗仪式,表彰北京公安等9家单位。在《说句心里话》、《咱当兵的人》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表演完后,现场主持人将介绍特殊的一家球迷,他们会为国安队长徐云龙送上心爱的礼物。晚会的压轴节目是宋祖英的民歌《好日子》。

相关新闻:

国安夺冠下赛季门票不涨价 明年首演战墨尔本
曝大格自降身价望永久转国安 35万美元为圆梦
国安500万重金打造庆典 工体下赛季球票不涨价
王晓龙:做梦都想回北京 我符合国安技术流风格
国安留用马季奇小格 搞定鲁能悍将追现役国脚
国安将对话欧洲青年军 应邀参加维亚莱乔杯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